謝謝你們,送你們永久權限

2020/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概整整半年沒有寫什麼「東協解密」專題文章了,藉口是我最近閒暇在忙 #台灣南向促進會籌備會,不過仍然有很多訂閱戶不放棄,一直持續每個月扣70元。上週我去錄研究生的Podcast節目時,我跟他說,看來這些人都忘記解除訂閱,結果他說:不是吧,都是看你面子來支持的。
害我久違地有點臉熱了。
過去兩年,每當我偷懶時,我都有送持續訂閱戶自己寫的報告,還有人為了拿報告又付了年費來訂閱。為了證明我不是富奸義博之流(爽賺獵人授權又不出新刊),我決定把專題改成「單次購買模式」。

近六個月內有持續訂閱紀錄,或一年內曾單次訂閱年度方案的這些『傻瓜蛋』,都將於2020/3/19起正式享有本專題的永久閱讀權限。

也就是說,升級終身版VIP的概念。

不只是這樣,近日我會整理東南亞六國的Instagram報告,送給這些VIP!
然後未來的付費文章也看得到!

其他讀者,如果想要看付費文章,就得『單次購買模式』一次打包買了,方格子在2020/3/31之前,建(ㄑㄧ ㄤˊ)議(ㄆㄛˋ)我們至少打八折,如果你想成為VIP,看得到未來不定期更新的付費文章,並把我三年來的乾貨都帶走就趁月底前吧。
謝謝大家!

p.s.報告封面好像是長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車庫一姊
車庫一姊
在網路產業工作經歷超過十年,深耕遊戲行業,著有一書《遊戲解密:我在電玩公司上班》。十年前畢業於泰國Sasin研究所MBA之後,便帶著熱忱長期投入東南亞市場的研究,曾任遊戲公司泰國分公司的區域經理。渴望能將東協第一手中文資訊帶進台灣,讓台灣人能跟上世界的腳步,認識更多值得發掘的東南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