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置頂 : )
補充說明:191502在2020/01/07已經全部寄出去。
在2020/01/10之前沒收到的人,可以私訊我查詢郵政編號 : )
還有將近三十位沒有填單,我再提醒大家一下,凡是在去年5/28之後訂閱半年,或者單月訂閱到十二月的人都可以領取小冊,只要是訂閱一年的,從去年一月到十二月為止,也都可以領取小冊,要是找不到表單,或是不確定能不能領取小冊都可以直接私訊我 : )
191502的表單連結暫時保留,沒填單的人請記得填,或是直接在FB噗浪私訊我都可以 : )。
提一下訂閱的事,結尾那段話同時放在專題介紹最上方,避免大家沒注意到 : )
先講解大家比較關心的小冊,我在每年五月、十二月都會出一本小冊做為訂閱的贈禮,小冊的領取資格很簡單,只要單月訂閱(每月100元),連續六個月,就可以得到一本,例如在今年12月訂閱單月至隔年5月,即可得到5月小冊一本。
如果是單次訂閱半年,就可以得到一本小冊,單次訂閱一年,可以得到兩本小冊,例如今年12月訂閱半年可以得到當月小冊一本,訂閱一年可以得到今年12小冊和隔年5月小冊。
因為小冊是按照訂閱人數印的,所以,如果是在2020年1月訂閱的,請不要跟我要2019年12月小冊,因為我沒有多的小冊Q_Q
小冊內容我承諾不收任何商業書刊,所以今年12月的小冊內容會在隔年5月的時候連載在專欄裏,給沒拿到小冊的訂閱者看,所以沒拿到小冊沒關係,還是可以看到小冊內容的 : )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在訂閱前,可以先閱讀專題介紹 QAQ
最近訂閱的人數突然暴增,所以我想在最前面跟正要訂閱或是已訂閱的每一位說下想法。
不管是想要小冊或是單純為了支持我、想看文章而訂閱,我都非常的感激,因為這支持了我的生活讓我能繼續創作,只是我希望大家在訂閱之前還是可以先閱讀一下專題介紹,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訂閱我的專欄。
我雖然為自己預設了連載字數,但事實上我可能做不到,我今年、第一年就沒做到,我欠了大家約三個月的連載,本月份我正努力想要補回,也在小冊裏增加番外來補償大家,我只能在狀態好的時候盡力。
所以,如果是新訂閱者,我希望大家理解這是在支持我的生活和創作,而不是購買我的連載文章,因為我可能做不到自己所承諾的字數,這麼說好像有點過份,但這是事實,我不會更動我的承諾字數,因為那是我的目標,我正在努力達成,也感謝大家能夠包容我的任性並且支持我的生活與創作,我仍舊努力中 : )
當然小冊沒這麼厚(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