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繼續寫喔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方格子開了幾個寫作方案,也有加入收費的Premium計畫,Premium是跟整個方格子大計畫包在一起,必須付費才能閱讀,當然付費之後可以看到所有Premium計畫所有作者放在Premium的文章。但是我在Premium公開的文章,如果是贊助我的讀者並無法看到,這點很抱歉,畢竟這是方格子的大計畫。
聽起來好複雜,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懂。
至於其他寫作方案,雖然有幾個設定了收費方案,但是目前為止,都還沒想到如何收費,而且收費要跟方格子開線上會議才能決定,但我一直找不到時間開線上會議,而且對於會議真的很「苦手」,所以就一直放在那裏沒有處理,文章也都是免費閱讀。
於是我就想到開這個「人生好勉強」方案,勉強的意思不是中文的勉強,而是日文的勉強,也就是讀書、研究、探索,大概就是從某些觀察上面得到一些有用的東西。雖然這麼說,我對人生的觀察也不一定是有用的東西,有時候很廢。但我希望這個方案裡面的文章都不要太長,大約3分鐘之內可以讀完,閱讀負擔不必那麼沉重,讀完之後覺得好笑或有趣,或是有所感觸,那就好了。
所有文章都開放免費閱讀,但接受贊助。如果是贊助,就不必考慮複雜的收費方案,彼此沒有約束,贊助一次或贊助很多次都沒關係,對單篇文章特別有感觸想要贊助一下也可以,我就不用開線上會議討論怎麼收費,沒辦法,我是會議苦手的懶人。
持續都有收到讀者贊助,多數留言都鼓勵我一定要繼續寫,也有留言說長期看我的臉書,希望透過方格子的贊助表達謝意。(沒關係,臉書不會計較)
其實每天都有很多奇特的觀察想要寫下來,但專欄不能放這些不太嚴肅正經的想法,臉書或推特或噗浪很容易寫過就被土石流沖掉了,以前有部落格可以搜尋,我寫了很多年的部落格都不存在了,很多文章都搜尋不到了,一開始有點難過,但久了也就算了,畢竟人生就是這樣,很多東西都留不住。
謝謝贊助我的大家,謝謝你們閱讀了我的人生勉強。不管是基於甚麼理由贊助,我可能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倒是方格子最近發表文章的時候都要選擇文章分類,我真的找不到我的文章可以歸在哪一類,好希望有個「廢文」的類別,或是「我的文章無法歸類」。
1.6K會員
187內容數
完全不想走上勵志人生的光明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