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重要啟事(請訂閱者務必閱讀)

2018/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月即將迎來本專欄一周年的日子。首先,感謝各位讀者以及訂閱者的支持。
截至目前為止,我一共發表了37篇文章,其中付費限定的占約七成,免費的三成。由於我不是自帶流量的網紅,也不是出過書的名人,開啟這專欄主要是為了自我實現。經過一年的實驗,總瀏覽量以及免費文章的比重,一直是一個很難的取捨。至於專欄要如何轉型,我還沒有一個最終決定。
不過在即將滿一年的時候,我取消了單次訂閱一整年的方案,只留存單月的方案。請各位放心,專欄我還是會持續地更新,只是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開始,我會提高免費文章的比重,而明年會有一個轉型。
本來是希望時機成熟,再一次說明。不過,這兩天我發現有新讀者一次訂閱了一年方案,所以我希望近期訂閱的讀者能個明白我的大概規劃。畢竟,訂閱的收益和投資收益相差太多,我不是靠這個賺錢,我也不希望訂閱的讀者覺得自己的權益受損。
  1. 為了維護既有訂閱者的權益,過去訂閱限定的文章將只保留給已訂閱的讀者。
  2. 以我更新的速度來說,有些讀者可能覺得和買書的錢相比,並不划算。所以我希望訂閱者將訂閱的金額視為對我的支持和贊助,而不是物品的交換。當然,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分享投資理財的知識。
  3. 假設未來專欄逐步改為免費,你覺得自己的付費權益受到影響。我查詢了平台客服,在購買的15天以內是可以退費的。
  4. 目前專欄的運作將維持不變到今年年底,明年的運作方式將會在時機成熟一併公告。專欄目前只是在考慮轉型,還沒有停止的打算,請各位放心。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菲力克斯
菲力克斯
中產階級之歌為投資初學者以及中產階級服務的知識分享平台。 專注投資,持續寫作,閱讀思考,起身踐行。 關注科技、投資、旅行和閱讀.重度閱讀者,現為專業投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