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默之中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神,請賜給我祢的平靜安穩。
我的神,請賜給我屬天的智慧,讓我可以釐清事理,分辨人心,
請祢賜給我屬祢的良善,讓我保有良知面對詭詐或挫敗,
請祢賜我屬祢的愛,讓我不被情緒淹沒而保持溫柔的理智。
我的神,請賜我最合宜的反應和言詞,
使我不會斷去與他人溝通的機會,使我的善意傳達到位,
使我樂於促成善事並阻擋惡事,
使我的口舌和行為,講道理也行善事,戒除衝動與莽撞。
願我持守良善以戰勝內心的惡念和外在的挑戰,
願我持守此時的默然祈禱,直到我使命的終結之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04內容數
    這幾個月比較忙,久久浮出水面一次,只是想再貼篇文章證明本人沒有憑空消失,卻發現介面更新了,嗯好吧,我試試看能不能成功貼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