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31)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鍵消除

有些事情,就讓它被遺忘吧!
總有一天,那些用訊息所砌成的回憶會消失
我將甚麼都不再想起
無論曾經的快樂或淚水
假使她和他不再交集,那也是道路必然的分離
甚至連同那份黑暗都將消失
那每日夜裡令人難已入眠的訊息紀錄
這一切都將化作塵埃
如果記憶能有一個神奇的按鈕
讓我的記憶消除
無論代價是如何,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按下
被悲傷擊潰的我,願已微笑的代價去忘懷
忘記如何揚起微笑,至少也忘記如何流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