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27)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一個永恆

縱使愛請的世界裡沒有永恆
我也願賭上一輩子去愛著妳
哪怕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愛情本無是非對錯
我愛妳,錯了嗎?
躺若真的錯了,那或許是錯在我太愛妳了
祈禱著,在這個世界
不管故事的結局如何
我都會,在序章,許妳一個承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