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我交往嗎?【赤降】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備註:
1.聽說是偶像X一般人的設定
2.是大學同系同學
3.沒什麼就是賣糖不要懷疑
4.微高綠/紫冰

降旗光樹,23歲,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沒有戀人,但有在意的對象。一個近乎完美的人類,和自己差不多高,大學同系同學,但卻是一個偶像團裡的人氣偶像之一。不過卻不會因此耽誤成績,和自己同寢室,而且也不會缺席。畢竟已經跟經紀公司講好了,他會以學業優先。除了是個人氣偶像外,還是個富家少爺……身為朋友的降旗光樹,總覺得毫無能站在他旁邊的空間。更別說是成為戀人……反正也不可能,因為同為男性。所以降旗光樹早就放棄想追對方的想法,只是覺得這樣看著就無比的幸福……
「下周六,光樹有空嗎?」
那個人坐在書桌前寫著行事曆,突然轉頭親暱地喊著降旗的名字後這麼問。
「有啊,怎麼了嗎?赤司,你是要我陪你去哪嗎?」
降旗則是停下玩遊戲的手,然後坐起身子很認真地看著對方回答。
不知道何時開始,這個人──赤司征十郎就只喊著他的名字了,已經不怎麼喊他的姓氏,反正自己也沒怎麼在意,沒什麼差……只是這樣被赤司喊,降旗總會有些緊張。
「也不是,想說你能不能來參加活動。公司辦了個活動的,因應情人節。」
赤司很誠摯地用赤眸充滿期待的模樣看著降旗,然後說明。
「诶?可那不是情人節活動嗎?只會一堆女孩子的吧?我去不是怪怪的?」
愣了愣,降旗很困惑。明明這個活動的客群應該是朝著女性顧客的方向辦的,赤司居然是邀請自己?為什麼?雖然也沒有明確的規定只能女性參加就是了……
「不會的。高尾跟冰室桑都會來,所以我希望你也能來。這是我的請求。」
赤司非常認真地再度提出邀請。
看著那雙期待的赤眸,降旗發現自己大概也拒絕不了,也就答應了。在聽到應允的同時,他看見赤司開心的笑著回答:「謝謝你,光樹。」
“唔……那樣子的笑容太犯規了吧?”
高尾跟冰室桑啊……可他們去的理由是因為高尾是偶像團員裡──綠間的戀人,而冰室則是團員紫原的戀人吧?那他去是……?唔,算了,反正也好一陣子沒看到火神跟黑子,去也無妨。

週六,神戶某處咖啡廳──
活動沒有預約是不行的,所以很早些的時候,赤司早幫降旗預約好了位置,然後讓降旗來的時候能跟冰室還有高尾這兩個人同一桌。
「喔,沒想到小光真的會來耶。」
「好久不見,降旗君。被赤司君邀請的?」
「他都用那麼期待的表情看著我了,我能拒絕嗎?雖然說受到他邀請是很高興啦……」
選了一個位置坐下後,開始和兩個人聊天。
聊著近況,還有戀愛進展的怎麼樣。不過降旗也只是想聽聽他們的故事,也希望他們幸福,畢竟都能走到這一步了,而且很有勇氣。甚至是公開……哪像他,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我說小光啊,你真的很遲鈍呢。」
「诶?為什麼突然……?」
降旗很困惑地望著一臉無奈的高尾。
什麼遲鈍啊?他有什麼東西不知道的嗎?
「沒關係的吧?反正……降旗君今天就會知道的。」
「诶?诶?什麼啊?你們到底在說些什……」
正想追問的同時,表演節目開始了。
他們是樂團,赤司是主唱,而主唱果然很奪人耳目。原本搖滾主唱的形象都是狂野奔放,然而赤司則是那種有著野性卻不失去他該有的優雅氣息……唔,不好……他又著迷了。
降旗甩了甩頭,甩去一些他覺得自己不該有的想法。然後乖乖地坐下吃著剛剛點的飲料跟甜點,然後都是這間店用赤司的形象做出來的……唉,他果然是重病了對吧?
表演結束之後,是和團員互動的時間。不論是冰室的戀人還是高尾的戀人都還沒有辦法過來這邊打招呼,畢竟還是得先以其他客人優先,這點冰室跟高尾都很清楚,所以很平常的在聊天……
「明明對小征很著迷,小光卻一點動作都沒有。」
「我之前不是也講過了嘛……赤司看上去也不是像會喜歡男生的人啊。」
這句話說完,高尾跟冰室兩個人對看後,一個嘆氣一個無奈笑。
「那麼,你就看那邊吧。用你的眼睛跟耳朵作確認,降旗君。」
冰室指了指某個方向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赤司穿著像騎士的紅禮服一般的衣裝,拿著一封信,優雅的向著降旗走了過來……
「降旗光樹先生,你願意收下我這封滿溢著愛的信嗎?可以的話,我想問你是否願意跟我交往?」
赤司半跪在降旗面前,一手放在自己胸前一手將信封遞給降旗,而語畢的同時,引來了其他人的尖叫聲,還有一些哄抬聲音……可是降旗反而聽不見這些聲音,只是愣了愣看了眼前的青年,還在思考是發生什麼事情,腦中也在整理資訊……
“這是夢嗎……?”他在心裡問,可是手卻緩緩地伸出去了,等回過神來他已經接下信件……是情書,裡面有著好看優雅的字體,字裡行間確實述說著赤司對他的愛意,一個他從來就沒有發現的愛意……可是為什麼?
「因為我一直都喜歡你勇往直前的模樣,你大概忘了……我成為歌手也是為了想找到你。」
赤司回應著降旗下意識地詢問。
找到自己?什麼意思?他忘了什麼?
「果然不記得對吧?那麼,這個你記得嗎?」
赤司又拿出了音樂盒,旋轉了幾圈後,音樂盒響起了音樂……
那個不是以前他小時候常常哼的曲調?啊……他想起來了啊……
「你為什麼要哭呢?光樹……唔!光樹……?!」
赤司還正在發愣為什麼,降旗突然就流著眼淚,隨後就被撲抱。
「你這可惡的傢伙!為什麼不早點跟我相認!我還以為……我們再也沒有相見的可能……」
是那個一直很寂寞又很漂亮的小男孩,看見那個小男孩的模樣,就毫不避諱地向他搭話,甚至把自己創作的曲調哼給小男孩聽,並且曾經述說自己想當歌手……然而眾多因素,他再也沒向這個夢想前進……
「因為發現你的時候,看起來很多心事,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讓你開心的。光樹,你還沒回答我,願不願意跟我交往。」
降旗稍微和赤司拉開距離,擦了擦眼淚:「你在這眾目睽睽的向我告白,根本逼我答應不是嗎?總之我願意。」
之後就是一陣歡呼,只是降旗沒有想到的是,他也會受到其他陌生人的祝福。其中還有女孩子拿著巧克力過來,讓他和赤司吃……只是沒想到還被要求他們兩個彼此用嘴餵彼此讓她拍照,雖然很害羞,可是兩個人照做了,也留下回憶。

活動結束後,降旗一直等待著赤司把所有工作跟收拾的部分弄好後,兩個人一起走在街道要回宿舍。
「說真的你到底什麼時候發現我的?」
他們認識了快7年,降旗也一直沒發現赤司是以前跟降旗小時候很要好但體弱多病的那個孩子……而且變化也很大啊。
「高中第一次碰見你的時候,雖然把你嚇得不輕,然後我回過神來才發現的,你是那個一直唱著這個小曲調安慰我的那個孩子。但我卻發覺那時候的你放棄了夢想,幾乎要一蹶不振,才決定去走歌手這條路的。下禮拜發表的新曲,是這個小曲調改編的。我想,先走在這條路上,然後在和你一起並肩走……小時候的夢想你還想要重新拾起嗎?」
赤司停下,用自己的雙手包覆著降旗的雙手詢問。
「你這是要我和你一起走藝人的路嗎?不過,我覺得,現在的你可是走在尖端啊……嗯,雖然要像你一樣同為歌手我覺得已經有困難了。但是……為你譜曲作詞還是可以的。我記得那些都是你自己寫的不是?」
降旗笑了笑,比起自己,覺得赤司更能把曲子唱出感覺。
「而且比起讓我成為歌手,我更想要在台下看著赤司唱出我創作的曲子,那樣的話,你覺得怎麼樣呢?」
「當然好!可以讓光樹一直注視著我的話……」
然後說完的下一秒,赤司卻被降旗彈了額頭:「我從你成人氣偶像歌手的時候就一直注視著你了好嘛!你這個笨蛋男友!」
話落,兩人相視而笑後,兩片唇瓣貼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