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6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下課時間>
*"*等不及收拾課本,我立刻直奔門口,結果前腳才踏出,右手就被暖暖的手給握住。......這種溫度讓我起皮疙瘩=^=.....

「亦甜~我們說好今天要去校刊社,呀!妳忘了啊?」

⊙o⊙?我有答應妳嗎?有這回事嗎?全身散發慈祥光輝的紫萱呀,妳的光芒照得我自慚形穢,讓我無法拒絕妳的請求,妳就像是聖母瑪利亞!

「ToT"呃......我......我要去找人。」
「那我和妳一起去,去完後再去校刊社。^o^」
「這......這......一o一......」
「O.O怎麼?不方便嗎?」
「沒有。」
「真的?>_<那就走吧!」

我很想拒絕她,但是看見她那張柔順的笑臉我就狠不下心。一路任由她緊緊抓著我的手,緊緊跟著我的腳步走,坐上電梯到四樓。

嘩!好熱鬧啊,三年八班的走廊上聚集了一大群人密密麻麻的令人透不過氣來,而且似乎有人發現了我的異樣,一直看著我,拜託~千萬不要叫金今元過來,千萬不要讓他發現我!

可是事情永遠不會如我所願,那個看著我的粗壯男生鬼鬼祟祟的跑到另一邊去,似乎要去通報什麼。T///T......

「亦甜妳是要找金今元啊?」

慘了慘了,連純潔如修女的紫萱都認為我對金今元有不一樣的感覺,那還有誰會相信我是清白的?嗚~我該如何洗刷我的冤屈?噢不!現在不是自憐自哀的時候,找隱形人要緊!

「請問隱形人在不在!?」

我没有回答紫萱,找了一個看起來乖乖的西瓜皮男生問,盡量以“和善”的表情面對他。可是他竟然以“OoO”這樣的表情回報我,手指向我的後面,你說生氣不生氣呀?

「他......他......OoO.....」

我順著他的手指轉過身,果然找到我要找的人,但是卻也看見我現在不想看見的人>^<!

「T_T妳來找我嗎?」

開口的是金今元,在他旁邊的隱形人只是一直笑。笑,笑什麼笑=_=?

「我找他!」我指向隱形人。
「妳找他作什麼 TAT ?」他的表情馬上變了。

我不理他,直接對隱形人說明我的來意:「Hi,糾察隊長,今天早上的遲到名單你寫錯了,我沒有遲到,請你把我的名字擦掉。」

「哦?是這樣嗎?我已經交出去了抱歉^///^!」

說著他便拍拍屁股走進教室,金今元看看我搖了搖頭。

「妳就為了這麼無聊的事跑到這裡!?」
「無聊?我真的沒有遲到為什麼要被他整?是他騙我已經8點我才會簽名耶!」
「那妳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要整妳,有沒有?沒有對不對?」

我無話可說。我想到早上我讓學弟戴的事,他是不是知道了?隱形人告訴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希望金今元知道這件事,雖然他一定會知道。

「 其實遲到也没什麼大不了,做做掃地工作就好了。」看我說不出話,他的表情和緩多了。

「是呀^_^,不要太難過,我們去校刊社。」紫萱這時候又挽住我的手。
「是滴!」嗚~紫萱妳是我的精神支柱。
「喂!」
「田田有沒有乖乖的?」
「嗯,牠很活潑很有活力。」
「那.....好吧,沒事了妳先回去。你們看什麼看?」他們班的人在一旁碎碎唸的,八成又在自己瞎猜什麼事,被金今元數落。

「呀,那個女生真的在喜歡今元耶,>_<還幫他照顧田田!」

一個女生說的話被我聽見,事到如今我也懶得去解釋什麼,免得越描越黑,反正金今元已經知道我對他沒有那種意思就好了。

說到田田,我才意識到今天急急忙忙出門沒有將牠關著,現在家裡大概亂得像垃圾掩埋場,O.O我到底是欠金今元什麼呀?到現在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我把上禮拜五的事從頭到尾想了一遍。

「田田是誰呀?」

唉!紫萱的話打亂了我的思考啦>"<!我又猜不出個所以然了。
「啊,那是他家的小狗!很可愛哦!」
「真的?O_O妳和他怎麼感情變這麼好?」
「是嗎?那是他說我欠他,強迫我照顧田田,才談不上什麼感情呢!」
「哦~那妳是欠人家什麼啊?」
「T"T^說到這個我就頭大,我也不知道呀!」
「這樣啊......」
「會不會是..…?啊!上課了等一下再聊。」催魂似的鐘聲又響起來。

又來了!每次快要理出頭緒就有事情打亂我要怎麼找出答案呢?

桌上飛來一隻大大的紙鶴,我是不怎麼想看啦,但是這節的自習課也有夠悶的,我就破例委屈一下吧!U_U拆開來看,跟我心中猜的一樣,除了捲頭妹還有誰?又是為了金今元?

“妳剛才去找金今元對不對?
氣死我了!
妳忘了我說什麼嗎?
妳配不上人家,他是誰妳知道嗎?
他爸爸是國銀珠寶集團董事長!
和我爸是多年好友,
我常去他家玩。
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SO~別再找他了!否則...嘿嘿。”

O_O......OoO嗯?
除了這樣的表情我還能怎麼樣?

Game Over. 我和今元才認識不久就結束,田田回到他身邊,=^= 從此朱亦甜過自己的生活,沒再和金今元這位大少爺說過半句話,一直到畢業。就這樣也沒有見過面。
THE END.

>^<不對不對!不應該是這樣子的,這是什麼爛劇情呀?他是大少爺又怎麼樣?我和他不同世界又怎麼樣?什麼配得上配不上?我根本就没有喜歡他呀!T^T看來非得向捲頭妹說清楚講明白才行。誰知道她那麼俗仔,下課鈴聲還沒響完就一溜湮的不見人影了。

算了,要問她有的是機會,先和紫萱去社團吧! 紫萱的最愛就是校刊社了,順便問問捲頭妹的事。

「妳說慧芃呀?她是網球社的,有什麼疑問嗎?」紫萱露出甜甜的笑容回答我。

我當然沒把捲頭妹(一直給人家取綽號好像很沒風度,那我也跟著紫萱叫她慧芃”好了。)傳紙條的事說出來,只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種事還是不要讓人知道比較好。

「^"^呃,沒有,只是看她每天都打扮得很漂亮,哈哈。」
「 那當然!她的家境不一樣嘛,她上學都有專人司機耶!^o^真是令人羡慕啊!」
「是哦!ToT」我不以為然
「O_O難道妳不這麼覺得?」紫萱雙手合掌一臉陶醉,對於我的不在乎感到奇怪。
「因為讓人天天戴有什麼值得驕傲嗎?那樣不就下課也不能去哪裡了?」
「妳這樣說也沒錯啦UoU!可能她爸爸怕她被绑架。啊對了,她和金今元是青梅竹馬,總之和我們不一樣,所以我和她不是很熟。說到這個,我勸妳小心一點比較好,上禮拜妳畫金今元的事她好像不高興。」

紫萱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哦!別用這種表情看我好不好?我還沒那麼脆弱。
「又不是我自己要畫的!ToT」我咕噥著。
「我知道,是春純。」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