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階段【赤降】

2019/10/14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棕髮的男孩穿著休閒外出的衣服,揹著背包走在有些壅塞的街道上,突然被人撞了一下,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快往後跌倒的時候被人拉了回來......
「小心。」
「啊,謝謝......!?」
赤、赤司!?
才想說這聲音怎麼如此耳熟,才一抬頭,就看見那顯眼的紅,跟那雙凌厲的赤瞳,雖然比起第一次見面來說那凌厲的氣勢跟銳利收斂了很多,他突然想起黑子說過這個人有兩個人格的事情......果然是原本的人格吧?
「呀,降旗君對吧?巧遇呢。」
靦腆的笑了笑,聲線溫柔的說著。
「是、是啊......哈哈......」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赤司,雖然還是有些害怕,畢竟當初給他的第一印象實在是太恐怖了,那感覺基本上還記憶猶新......
「一個人?」
他將降旗拉到了一旁休息的地方,為了不阻擋其他人的行走通道。
「啊......嗯,出來買東西。赤司呢?跟黑子約?」
稍微沒有那麼緊張了,降旗反問。
「沒有。」
很快地做出了回答。
「诶?那是跟綠間約嗎?」
「都沒有喔,我是一個人。」
這個回答讓降旗不禁愣了一陣子,赤司會一個人來東京閒晃嗎?明明住在遙遠的京都......總覺得赤司好像......有什麼需要沉澱的事情?雖然好像要選擇讓他一個人才對,但總覺得不應該放著他呢。
「那......跟我一起逛吧?」
他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赤司做了邀請。
而赤司出乎意外地答應了降旗的邀約......
降旗帶著赤司先去了球鞋店,因為降旗自己前陣子球鞋壞了,所以需要買新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降旗跟著赤司討論起球鞋的好壞,最後降旗選了赤司挑給他的球鞋。
接著他們去了各式各樣的店,途中降旗還很擔心赤司會不會無聊,小心翼翼地詢問著......然而赤司的回應是:「沒事,反而覺得有趣呢,跟降旗君一起逛街。」
一直到他們去吃飯的時候,降旗忍不住問了,為什麼赤司要一個人遠從京都到東京來閒晃......
「......你猜。」
「诶?」
出乎意外的一個回應,降旗有些搞不懂赤司這個人了......總覺得赤司好像就是在測試他一樣。
要他猜啊......硬要說,總覺得跟那個當初看到的人格有關係呢,他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覺得。那個時候和Jabber wock打完之後的慶功宴,赤司雖然看起來平靜,但那雙赤眸總有些波動,彷彿有些失去了什麼的感覺......嗎?
「跟黑子說的一樣啊,你總是會注意到很微小的地方......」
降旗已經無意間將自己剛才所想的說了出來,雖然本人沒有發現。
「诶?啊......那個,我也是隨便猜的啦......哈哈......因為那個時候你看起來雖然很平靜的跟大家對談,但是......總覺得有那些不對啊。」
降旗搔了搔臉,轉述他當初感覺到的氣氛。
「是嗎?」赤司平穩地說著。
降旗的感覺沒有錯,對於另外一個人格消失,他還是覺得有些......怎麼說呢?寂寞還是......
「他(僕)是走了,感覺他什麼都沒留下就走了。」
「我覺得不是這樣啊......他留下的,你看你的容貌、眼睛甚至聲音不是跟他一模一樣嗎?怎麼會什麼都沒留下呢?他是赤司,你也是赤司,所以赤司就是赤司啊......啊,天啊我在說什麼,抱歉當我沒說!」
降旗突然一股腦兒的和赤司說了一堆,然後突然驚覺到了什麼,緊張的向對方道歉,但惹來的是對方一陣呵呵地笑。
「那個,抱歉不要生氣......」
身體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發抖了起來,只求眼前這個人別動怒。
「不......我沒生氣,倒是要多謝你,讓我釋懷了。」
赤司笑得有些開心,那麼回應了降旗。
說的也是他就是他......他(僕)不是消失了,只是融合在一起了而已,因為就在這裡......他是赤司征十郎,毫無疑問的。

「能和你......交換電話號碼嗎?」
那是已經差不多結束一天行程的時候了,送赤司前往搭新幹線的路上,那麼開口對降旗說了......
和這個人的相處是愉快且放鬆的,可以的話自己想要和這個人有更深一點的交流和了解,不過這感覺不同於綠間他們那般,他還釐不清這感受的區塊在哪。
然而降旗的反應是愣住了,赤司還以為降旗是不太願意的關係露出了些許失落的表情:「不......行嗎?」
也是啊,那麼突然的要求......
「啊......不、不是的,那個什麼......有點......應該說有點意外嗎?因為像我這樣平凡普通的傢伙,很難想像赤司你這樣高貴的人會向我這樣的人要電話號碼啦!」
降旗說話小心翼翼還有些結巴,生怕不小心得罪赤司一樣。
解釋著,這真的是讓人很意外的發展......畢竟啊,眼前這位出生的家庭聽說是有名的世家嘛,對交友應該會有所選擇的吧?
「你都把我想成什麼樣子了呢?降旗君......嘛,算了,回歸原本的話題,你願意給我電話號碼嗎?」
看穿對方的心思,有些錯愕也有些無奈,即使家世顯赫,他也不會在交朋友的區塊上有所限制跟選擇,尤其是在WC決賽以後......
「啊,好的,你等我一下喔。」
答應了下來,開始翻找自己的手機......從包包裡拿出了咖啡色的手機和赤司交換了電話號碼,在互相道別打算回到自己該回的家之前,約定了下次見面......
三天後──
「各位,我們要跟洛山一起合宿練習喔!」
說這句話的是相田里子監督表情是特別開心而且是有所盤算的笑著的。
所有人驚呼且錯愕,除了愣住的降旗,跟一點也不意外的黑子。
「監督,你認真的嗎?跟洛山合宿練習!?」
前陣子才比賽完沒多久啊......
「當然是真的,我什麼時候跟你們開玩笑了?」
接著,開始說起合宿的地點跟一些項目內容......
「降旗君,你怎麼了?是在發呆嗎?」
在監督講完內容後,黑子悄悄走到降旗身邊,問了。
「哇!黑子你不要嚇我啊......」
說起他會發呆的原因,或許還是那封簡訊吧......赤司發來的,說了什麼期待和誠凜的合宿,終於能夠和自己再見面什麼的。最後面那句,不知道為何有些曖昧,那看起來就像是一直想跟自己再度見面而思念著的感覺,明明離上次見面只過了三天而已。
「降旗君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有什麼心事嗎?」
雖然看起來並不是太困擾的事情,應該說降旗君給他的感覺是一種很困惑的樣子......跟赤司君有關係嗎?前天跟赤司君在群裡聊天的時候,知道了降旗君跟赤司君搭上了......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啦,哈哈。」
想想,覺得還是不要和黑子說了吧,畢竟黑子也不一定會知道赤司那樣的簡訊是什麼樣的想法吧。
看著降旗因為被監督叫走而走遠,黑子沒有追問,雖然篤定和赤司有所關聯,但目前還是靜觀其變吧。
而到了合宿當天──
雖然氣氛微妙,在監督突發奇想的狀況下,誠凜跟洛山的隊員混合分成兩隊......
意外的降旗跟赤司、黑子、火神還有実渕一組,小太郎、根武谷、伊月、日向和木吉一組,是個新鮮的組合,彼此都這麼覺得,然後互相問候......只是降旗特別緊張,對於這樣的組合,怎麼說好呢......這些人都是特別厲害的人,所以有點擔心自己會扯後腿。
「降旗君,你不用害怕的,這個隊伍沒有人會扯後腿,你也是一樣的喔。那麼運球就交給你了,火神跟実渕負責進攻,我和黑子輔助。」
赤司輕輕搭上降旗一邊的肩膀,聲音柔和的安撫對方
「诶......?诶?等等......」
他還有些混亂,被讀了心還被安撫,甚至被賦予重要的指揮任務,明明就條件而言,赤司當司令塔才是最合適的啊......為何要交予他這樣平均能力並非特別出色的人?姑且不論黑子跟火神,実渕桑不會不滿嗎?
「小光,等下請多指教嘍!」
簡而言之,実渕就是信了赤司的安排,看樣子他降旗光樹是非上不可了。總之,全力以赴吧!
分成紅藍兩隊跳球的人員是木吉跟火神,而搶到球的是火神,球到了降旗的手上,守他的人是小太郎......
「不會讓你過去的喔!」
自信滿滿,小太郎防得很嚴實,降旗無法突破,然後暫時無法傳球,因為沒有能夠傳球的對象。
「唔......」
有點無計可施的狀態,他還在思考要怎麼辦,赤司突破了伊月的防守,降旗也看到了,迅速將球傳往赤司那裏,原想就這麼切入禁區得個兩分,不過看到了降旗示意,赤司看了一下四周便把球傳回去,然後降旗則把球傳到無人的方向,被突然出現的黑子轉換球的方向送到実渕手上,讓他投了三分。
実渕稱讚了兩人後,跑到了赤司附近:「小光比起之前厲害了呢!不愧是小征看上的人。」
他說得看上有另一層涵義,只是......
「看上什麼?」
赤司有些困惑実渕的用詞,雖然他覺得應該是因為他讓降旗當司令塔的選擇。不過這個選擇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他想看降旗現在如果作為一個司令塔的程度跟模樣,另外一個就是收集情報了吧?相信對方的監督也是這麼想的。
「不,沒事,你當人家什麼都沒說好了。」
実渕笑笑的不繼續這個話題。
他只是沒想到他們家的小征竟然什麼都沒意識到,這真的很有趣,向來思緒清晰做事迅速果決的赤司征十郎竟會沒意識到自己看著降旗光樹的眼神並不是那般普通啊......
這如此微妙的混合戰一共四場,一場十分鐘,只是每過一場後就會將隊伍打亂,然後重新抽籤新隊友,只是很妙的事情是,不論怎麼樣,赤司和降旗永遠都會一組,火神跟黑子也是一組。
整個結束的時候,大家休息聚在一起拿著水喝,黑子走來向著赤司說:「怎麼覺得只有赤司君跟降旗君在的隊伍沒輸過呢。還有,最後一球赤司君灌籃是刻意的嗎?」
回想起剛剛最後一球的時候,降旗將球往空中傳,讓赤司灌籃,拿下得勝的一球,黑子總覺得赤司有所盤算跟刻意,主要還是因為降旗的反應......因為當下黑子看到降旗彷彿被什麼迷住一樣的發愣,隨後還漲紅著臉,在比賽結束後好像躲了起來了。
「怎麼會呢?只是當下想這麼做罷了,畢竟是最後一球。」
赤司說得理說當然,不過他確實是想這麼做沒有錯,是不是想炫耀就不知道了,只是......如果能引起注意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多些交流,他當下應該是這麼想的,不過效果看起來不佳呢,因為人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了。
「......降旗君的話剛剛應該去廁所了。」
畢竟是有些交情的友人,這樣的心思他還能多少看出一些,那麼那個灌籃看起來就是刻意要引起降旗的注意了吧?要不要推他們一把呢?黑子如此想著。
「嗯?是這樣啊......」
他頓了一下,雖然他被黑子看穿心思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但還是會有些錯愕一點。會在意降旗,是他自己也沒有預料到的事,或許是因為被那幾天前的溫柔所吸引吧?
「赤司君。」
黑子突然很嚴肅地看著赤司,喊了下名字。
「怎麼了?」
然後赤司也很慎重地問了。
「你......喜歡上降旗君了吧?」
這是一個直球,畢竟黑子藉由他觀察這麼多人以來來看,赤司的反應舉止,和從合宿前就和他聊著問著降旗君的事情這些狀況判斷是很明顯的,只是他沒有想過會這麼遲鈍,原來赤司是一個對感情很鈍感的人嗎?
愣了愣,赤司思考了一下,他自己......喜歡降旗嗎?不過他確實在那之後有著超過對一般人在意程度上的在意降旗這個人,甚至能感受到心臟的收縮跟跳動。想到降旗這個人會開心不已,甚至是到了分開後會不斷思念的地步......
「那個時候大概就被他抓住心了吧?明明只是三天前的事情呢。」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可思議,原來感情是這麼回事嗎?或許他現在稍微能懂黑子喜歡上火神的心情了吧?
「沒想到赤司君對感情的事情這麼鈍感呢。那麼,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雖然看上去降旗似乎是有在意著赤司的,但是,還不夠明確......
「我不想嚇到他,我想一點一點的讓他意識我的存在,最後再擄獲他吧......?」
說是這麼說,但他沒有像打球般那麼自信,對方是個思維細膩又膽小的人,霸道的方式只會讓他產生陰影跟嚇退,就像當初WC決戰前他們會面時那般吧?愣在原地,被那個人格的自己嚇得一動也動不了。
「赤司君這發言有點危險,不過我覺得你確實是有在一點一點的影響他了,這邊會當你們的後援的。不過,如果赤司君傷害降旗君的話,我是會豪不猶豫地出來阻饒喔。」
黑子面無表情地吐槽了一下前隊長大人,然後決定當赤司的助力,但同時他也把話說明了,畢竟降旗也是重要的朋友,所以絕不允許赤司傷害他。
「真是嚴苛啊,黑子。那如果是我被傷害呢?」
他笑笑,然後打趣的反問黑子這個問題。
「雖然我覺得降旗君是不會傷害別人的人,不過如果有這種情況,我也會阻止的。」
雖然以黑子來說,他是偏心在降旗這邊的,說到底,因為兩個人的性格迴異,身分背景的差距來看,不公平的地方太多,顯得降旗比較弱勢,強勢的赤司根本無須擔心。
「呵,我也這麼覺得,但放心吧。我是不會傷害降旗君的......」
不過未來很難說,畢竟他們都是走在荊棘路上的人,黑子跟火神也是碰到了很多的考驗呢......
光樹,我會一點一點的把你擄獲住的。

三次見面,第一次見面是意外,第二次見面是安排,第三次見面是聚會,或者正確來說是因為生日派對大家聚在一起。11月8號那天是降旗的生日,但是那天是禮拜四不好安排活動,於是他們提前在假日的時候為降旗慶生......
黑子正拿著手機快速的按著按鍵發送訊息。
「你在做什麼啊?黑子。」
問的人是火神大我,邊吃著東西邊問。
剛剛討論生日派對的計畫告一段落後,黑子就拿起手機在打訊息。
「反正那天要打街頭籃球,人越多越好吧?所以我在發邀請給赤司君。」
聽到這裡,火神差點被食物噎到......
「慢、慢著,你找赤司?!他不是在京都嗎?而且他會願意來嗎?」
之前會來,也是因為黑子這個重要的朋友的生日,再來和陽泉有練習賽折衷地點才過來東京。可是降旗嚴格來說跟赤司沒有太多的交集,邀請他來會不會尷尬?
「火神君的神經很大條呢,在你不知道的時候赤司君跟降旗君變得比較要好了喔。而且我可以跟你保證,赤司君很願意來。」
畢竟,喜歡的人的生日赤司怎麼可能不來?更何況是促進感情的好機會啊,不來太可惜了。
「咦?什麼時候?話說,有點難以想像啊,阿降跟赤司要好。而且你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赤司一定會出現啊?」
怎麼想這兩個人都八竿子打不著邊的,突然走近了也很令人好奇。
黑子只是意味深長地笑了笑說:「這是秘密,你現在還不會懂的。」
對火神還是有所保留好了,在那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比較好的進展以前先這樣子吧。而且......他對這兩個人的發展走向很有興趣的!
「什麼啊?需要這麼神秘兮兮的嗎?」
黑子只是笑笑,親了火神的臉頰一口:「以後再告訴你吧。」
「喂!這裡是外面啊!」
火神的臉整個通紅,就算再怎麼存在感薄弱也不能仗著這點直接在外面亂親吧?會害羞的人是他啊!!
到了當天,降旗幾乎是備受驚嚇的,他沒有想過黑子會把奇蹟的人叫上,不過是難得的機會,降旗也就接受了。
「小降旗真是很厲害啊,剛剛那球傳得很漂亮呢。」
那球一個回傳,讓他能夠進了球。而且那傳球的感覺有點像誰來著......小赤司嗎?
「诶?不,那只是湊巧啦!」
不習慣被如此厲害的人稱讚,靦腆的笑了笑,也不知道怎麼的覺得往那個方向傳過去是最好的,沒有什麼猶豫,或許是向赤司請教的緣故吧?
啊,說到赤司......唔,他看著赤司還是那樣會目不轉睛啊。嚴格來說是個美人吧?令人著迷的會一直想盯著看,唉,他到底在做什麼啊?自從上次合宿之後就在意得不得了了吧?為了跟赤司有更多的交流,請教了赤司做為一個好的PG(控球後衛)的建議和傳球方面的技巧,但怎麼說呢,這種想要靠近卻又不敢靠得太近的心情是什麼?
「降旗君,小心!」
球往降旗臉的方向去,在附近的赤司立刻奔過去將降旗撲倒避免球的攻擊......
想事情想得過於認真,沒有發現傳球,只是當降旗回過神之後,他已經被赤司護著頭抱壓在地上了。
「赤、赤司!?啊,等,你沒事吧?」
回過神來的降旗第一個關心的卻是身上人有沒有事情。
「我沒事。倒是你,剛剛在做什麼?那球要是砸在你臉上可不是鬧著玩的。還有,青峰你稍微也要控制你的力道,你應該知道你隊員的能力跟狀況。」
「抱、抱歉。」
「抱歉。」
赤司從降旗身上起來,神情嚴肅的念了兩人一頓。
啊,惹赤司生氣了啊......怎麼辦,為什麼覺得心臟揪緊有點難受呢?
「站得起來嗎?降旗君。」
嘆了口氣,伸手要將還在地上的降旗拉起來。
失策,他剛居然因為降旗心不在焉差點發生意外的關係而念了對方一頓,雖然只是街頭籃球而已,他是希望能不要發生任何意外並愉快的結束,不過看起來他走錯了一步棋......呵,他赤司征十郎也會有這麼一天嗎?
「啊,嗯......謝謝。那個......你別生氣,我剛有些失神想了些事情,所以沒注意到。」
當然,他不可能說是因為想著赤司的事情的關係才發愣沒注意到球過來,那太丟臉了......不過至少,希望赤司不要生氣了。
「不,沒事。我只是不希望你受傷,抱歉,稍微有點態度不好。」
他拉起降旗,邊說。
這反倒是讓對方道歉了啊......不過,沒事的話就好了吧?只是到底在想什麼能想這麼入神?他百思不解......
「赤司這麼關心我,總覺得......有點高興呢。」
聽完赤司的話,降旗覺得有點暖,甚至開心。
「......是嗎?關心你也是因為你已經在我心中佔了一個位置喔,降旗君。」
他輕輕的微笑,說出了一個很模稜兩可的話語。
至少要讓降旗知道,他赤司征十郎很在乎他這個人。
「诶?」
降旗還來不及消化這句話所蘊含的意義,赤司就被黑子叫了過去。
所以是......朋友了嗎?他這麼想。
所有活動結束以後,大家準備要散了。
「赤司君今天不留宿吧?新幹線的時間趕得及嗎?」
黑子看了看時間,問了赤司。
「啊啊,還可以的,那麼我就先走了。」
他穿起衣服拿起包包準備著。
在黑子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降旗起身說了:「赤司,我送你吧。」
這大概是,赤司跟黑子沒有預料到的,本來是要讓黑子說些什麼讓降旗去送赤司到車站,但是沒有想到本人竟會自己主動提議。
「那就麻煩你了。」
看著兩個人走掉之後,其他的奇蹟人們開始討論了起來。
「小赤司跟小降旗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要好了?」
黃瀨對著火神跟黑子問。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的說。」
綠間推了推眼鏡。
「之前不是還怕赤司怕得要死嗎?那只吉娃娃。」
青峰挖了挖耳朵困惑的問著。
「話說回來有沒有零食可以讓我吃?是說赤親好像有說過跟降親互留聯絡方式了呢。」
紫原翻找著櫃子邊說。
「你們啊......」
火神嘆氣。
「總之,我覺得我可以看見好的結果呢。」
希望你能順利,赤司君。
車站──
「送到這裡就行了,謝謝,你也快回家吧,降旗君。」
就在車站前面而已,赤司把降旗擋了下來,然後說。
「嗯,今天也謝謝赤司你過來,我玩得很開心......然後,那個......那個什麼,我聽說12月20號是你的生日,你有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我想送你生日禮物......啊,當然要我能力所及的話。」
在火神家慶祝的時候,黑子提到了赤司的生日,就在下個月而已,而且因為這個人特地過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所以他想要送給他最想要的禮物。
「我最想要的東西......嗎?」
啊......很困擾呢,他最想要的東西......
「嗯。什麼都行,只要我能辦到的話!」
「......是你的心喔,降旗君。」
沒有開玩笑,他是認真的。不論怎麼想最想要的東西,還是眼前這個人的心吧?
「诶诶诶诶?!是.......是要挖心臟嗎?」
降旗突然面色鐵青,護著自己的心臟。
「......你在亂七八糟的想什麼呢?降旗君......我說的是......」
在看準沒人發現的狀況下,快步走近降旗並托住對方的頭,重重的吻了一下。
「我......喜歡你。」


告白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這一個多月他和降旗沒有聯絡,連封簡訊都沒有,他甚至沒有去向黑子打聽降旗的狀況。
他想,果然還是帶給降旗困擾了吧?雖然那天告白後,降旗既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只是呆愣在原地,而他自己也只丟下了一句:「我生日那天請你給我你的答覆吧,降旗君。」就上車走了。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膽怯?除了那時的事情,他每走的一步路幾乎都是那樣迅速果決,但遇上了降旗,他每走一步路都有所遲疑,對,他赤司征十郎沒有把握。黑子和火神及其他的奇蹟世代為何如此勇敢?
「呵......如果你還在,一定會笑我的吧?」
突然,他想起那個自己。
「小征,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呢?喏,這是新進成員們的能力資料喔!」
実渕拿來一疊資料放在赤司的桌上。
「謝謝......對了,実渕談過戀愛嗎?」
他看了一下放在桌上的資料,但沒有打算拿來看的意思,反倒是一臉平靜了問了実渕問題。
実渕愣了愣,他有些意外赤司竟會問這個問題,但他也知道問的理由,果然是相當苦惱吧?
他拉了在赤司位置前面的那個座位的椅子轉向坐下在赤司的對面:「小征是不是害怕被拒絕?」
他沒有回答赤司的問題,反而是直球反問。
「......可以這麼說,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知道他的回答。」
不論如何,他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那就是啦!不過,人家認為小征不用這麼擔心的。好了,快打鐘了,人家先回了喔!還有,那麼資料記得要看。」
実渕離開了赤司在的教室。
因為那孩子的反應就是喜歡小征你了啊。
至於為何會知道,是他在看到赤司經常在發呆,然後向黑子打聽了些消息,才知道赤司發呆的原因,但同時也知道了赤司喜歡的那個孩子最近的狀況,看來是因為相當苦惱跟膽怯的關係......
同一時間,誠凜──
「我覺得你就說出自己的真心不是比較好嗎?降旗君。」
黑子邊將推車架上的還書歸位邊對著降旗說。
「這倒是說得容易......雖然是互相喜歡我很開心,但是啊,在這以上我其實是不敢奢望的......」
他們之間的差距過大,能成為朋友已經......但是,現在沒有繼續聯絡了,赤司也沒有發訊息來,這緣分會斷嗎?他不敢問,也不敢想。阻擋他們面前的不是只有”同性”這個障礙,身分地位有所差距,他不想成為那個人未來的絆腳石。
「是笨蛋呢,降旗君。」
這個人顧慮的太多了!而且也太替人著想過頭了!
降旗愣了愣:「诶!?為什麼突然?」
他不知道黑子突然罵他的原因。
「赤司君不可能什麼都沒有想就跟你告白的!而且,他一定早就想好了,不管面對什麼困難,如果你能站在他身邊,那麼前方不管障礙多高他都會跨過去!再說了,請你不要忘了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可以給你們依賴,所以,生日宴會的邀請你就出席吧,要把心意好好地告訴他。」
黑子如此解釋著。
「嗯,謝謝你,黑子。」
宴會當天──
並非很正式的場合,只是還是穿上了正裝,畢竟裏頭的人都這樣子,連同黑子跟火神等其他奇蹟世代們都如此......
怎麼說好呢,還是有點拘束,而且聽說這個宴會赤司的父親也有參與,或許是想讓自己的兒子多露點面,只是好不容易招呼大人完的赤司跟他們打完招呼之後又去招呼了同校來參加的同學們,這讓降旗感到他們倆,世界差異就是如此大。
「降旗君,把握時間喔。」
黑子來到了降旗附近,拍了拍降旗的肩膀。
畢竟東京離京都還是有點距離的,晚點還得搭車回去......
點了點頭,然後往赤司的方向看去,那如王子一般氣質又吸引人的氣場全開,還笑著和女同學寒暄,降旗覺得那畫面有些煩躁,步伐快速的走了過去......
「抱歉,這傢伙借我一會兒。」
也不看那錯愕的女同學的表情,然後也沒注意到赤司吃驚的神情,只是逕自的把人拉到了陽台門簾後面,抓著對方肩膀送上自己柔軟的唇。
「......生日......快樂......」
緩緩放開,低著頭越說越小聲。
「......抬頭,光樹。」
他用那種不容許對方拒絕的語氣,那彷彿是另外一個他的語氣對著降旗說。
見對方不敢抬起頭來,他強硬地用食指跟拇指捏著降旗的下巴,把那張滿臉通紅又快哭的臉給抬了起來......
「我可是用盡全力了啊!你要負責!」
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氣跟膽子才在眾目睽睽下把眼前這個男人拉到沒人的角落,給這個男人最想要的生日禮物跟回答?雖然已經下了無數次的決心,但真正在實行的時候總會緊張到一個不行。
「當然,我會好好珍惜光樹這個生日禮物的,而且是一生。」
他摟住降旗的腰身,捏著降旗的下巴拉近兩人的距離,再度親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