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高我意識,下載天賦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1-個案分享))

療癒之旅 / 網路圖片
過去我也曾有過3次被催眠的體驗, 但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 我是全然信任催眠師的引導去享受整個過程~ 然而這次真正是很特別的三段體驗, 所以, 我稱之為奇幻之旅~
一開始, 就說要我去見一個人, 當時, 閉著眼就像關掉腦袋似的在看著播放的電影, 完全不知對方是誰, 而我為何要去見他? 立馬看見一位白髮白鬍满臉慈愛的爺爺對著我笑, 頓時有個明白, 於是泣不成聲~ 原來好幾次祂來到我夢中, 我以為祂是寺廟裡的土地公, 月下老下, 還昰太上老君.., 原來祂是我的指導靈。有一種像連續劇的橋段, 就是千里尋他千百度, 原來就在此身邊 (哈~)
當下立即就給了我某技能的指導, 由於看不懂也從沒有這方面體驗所以就先記下步驟~
之後, 我竟然回到小時候3歲跟已去世的舅舅在河道散步, 雖然我不懂大人的心思, 但當時可以感受到舅舅沈悶的心情, 直到長大聽媽媽說才知道, 原來當時舅舅隔天就去台大醫院開刀並在過程中就離開人世了~ 後來, 因生病過世的爸爸也來了, 他們一起在一片廣濶的大草原開心的望著藍天白雲, 我看著他們消失去到他們要去的地方~
接著, 我來到一個埃及金字塔中的廟宇大殿, 看見自己是一位手時法杖的大祭司, 法老極其信任及尊敬的神的代言人, 但在過程有看到自已怎麼外在身形會改變, 而且外貌體態也會不同, 而且輔佐二任法王, 似乎不會老..(不像是人類), 還看見自己在幫木乃伊超渡靈魂, 就在冥王神像前, 金字塔的正中心下方, 這些都是過去我不知道的而是醒來後查資料發現是書上有記載…
接著, 我被引導看見在宇宙有一顆行星, 進去看見礦石很多的結晶體, 擁有很多切割面, 我是其中的一體, 大家都是其中的一部份連結在一起, 沒有情緒沒有感受但擁有意識, 意識上因為看見一朵橘黃色會變化的花, 很想去體驗這樣的生命, 於是來到地球, 卻也看見透過地球萬事萬物生態來體驗自已像水晶一樣擁有不同的結晶體, 看到的每一個人事物都是我晶體的投射, 照耀著我的每一部份..
雖然, 我無法解釋催眠所帶來真實性或療癒與否, 但確實這次有幫助到我重新對生與死, 以及對靈魂有不同的看法, 其實就只是對死亡後未知的恐懼。
這次很感謝Zoe, 讓我這麼大的體驗及收穫, 有幸參加催眠公益, 旅程中體驗很深刻, 也讓我更加感謝自己, 地球, 及有發生來到生命的一切~ Namaste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不在於結果,靈魂急轉彎教導我,所謂的天賦使命。 前陣子查了我的勞保紀錄,發現原來自己曾換過許多工作,且歷經了兩次未過試用期和一次的被資遣,也沒有領過完整待在公司一年後的年終金額,也從沒未在一間公司待超過兩年,在這麼顛坡、不穩定、不被看好的職涯之路,我依然拿到了百萬年薪的門票,雖然和許多人相比,晚了許多…. 回首25歲踏出社會的第一步至今,從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綠野仙蹤的那隻獅子
2021-09-21
# 48《高敏感是種天賦》:你沒辦法一直參與別人的聚會嗎?需要獨處空間?一起認識你自己吧!# 48《高敏感是種天賦》:你沒辦法一直參與別人的聚會嗎?需要獨處空間?總是無法憤怒嗎?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嗎?一起認識這樣帶有高敏感特質的你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5-28
我讀《高敏感是種天賦》:身為高敏人,我想對自己誠實。最近高敏感是一個常常在我的生活中出現的詞彙。 這本書一直都在我的待讀清單中,在閱讀之前從網路上的側寫,我已經知道我是一個高敏感類型的人,做了書中的檢測也很不意外大約一百分上下。對書中測驗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測驗連結: E 在成長過程中,朋友常常對我敞開心房,討論一些他們的困境,我也能夠很容易做
Thumbnail
avatar
ClaireK
2020-10-27
高敏感者的自白(二):我族的天賦武器及升級系統的必要朋友笑著說:「別人看出去的世界是480P,我們是4K」 我之所以寫共感,而不是同理,因為我認為共感是特質,同理心和共感,都共用同一個英文單字Empathy,但在中文上,我認為還是有所不同,同理的理是理解的理,理解很重要,不然我們只是一個笨蛋情緒接受器,我們裝載超強的接受器,卻沒有對應升級處理系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09-28
《我想結束這一切 》 一種意識運作的美麗呈現這部作品最令我感到驚豔的地方在於:這些詮釋本身並沒有那麼重要,這些詭譎而奇幻的內容,對於觀眾來說不見得總是需要一個答案,即便是破碎的橋段,都顯得非常精巧而令人喜愛。 不過呢,我們總是會追求一個適當的詮釋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09-15
日常選書|我不怪,我只是有點敏感-高敏感是種天賦一個人終其一生的努力就是在整合他自童年時代起就已形成的性格。----卡爾.榮格 自從伊莉絲.桑德老師出版了「高敏感是種天賦後」,社會漸漸的開始接受高敏感族群,然而對這族群的人來說,更重要的是如何接受自己的特別,除了想太多,你還可以這樣認識自己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08
別勉強樂觀,你我都「辛苦了!」讀《高敏感是種天賦》一書有感「高敏感」這個詞一般帶有負面印象,讓人覺得「很難搞」,因此作者的這本書一半的內容都在說明高敏感的特徵與科學數據,因此不僅適合給「高敏感族群」閱讀以了解自我,也適合給「遲鈍的人」閱讀以導正觀念——世界上有五分之一的人是高敏感族,不用少見多怪。
Thumbnail
avatar
瑪掐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