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門的奇幻之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1090507個案分享))

南天門/網路圖片
可與多方指導靈溝通的使者
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就如同主題所言,本人深知自己「使者」之能力,心想催眠應如同平日入定打坐般,遨遊於虛空之間,在高我或指導靈的陪伴下,了解未知之秘密。因此,本次催眠即設定一個目標,了解宇宙的起源。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順利,平時打坐5分鐘入定的我,在催眠師Zoe老師的近一個半小時的指引下,多次過門而不入,始終無法進入催眠狀態。後經Zoe提醒,是否請我指導靈幫忙,習慣這第一次陌生的夢幻實境,於是,就展開我人生第一次的催眠虛空之旅。
《南天門之旅》
剎那間,我來到了雲海之間,這是哪裡,我問自己;好像有個門樓,上面寫著南天門……天啊,我來到了南天門,這可是我入定多年經驗也沒來到的地方,突然間有個發光的亮人跑來我跟我說,『來者何人,你不能進去』。仔細一看,這不是大聖爺嗎,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跟祂說,我有通行證。『通行證?過期了啦』,噗一聲,屁股隱隱作痛,我被踢倒墬了下去,等到還神後,熱騰騰屁股還有記憶。
靈魂之旅
緩一緩後,我發現我掉下來到地底深處,到處是水晶的亮光,Zoe提醒我可以轉視角,嘿嘿我就是轉不過去,只看到水晶亮光很刺眼,然到地底真的有個水晶世界嗎,猶未可知。
在一番掙扎後,大夢初醒,我不是要來看宇宙的起源嗎,快,剩下一些時間看可否探索一下,慢慢的,我進入了宇宙的虛空,場景就如同你在宇宙的中心點般,四周都是美麗的星河,我燃起了探索宇宙起源的念頭,突然間,有個意識連結透過我的感官表述出來,雖然我知我在說話,但對內容情境毫無操控力,就像我與高我的連結表述而已,這是我後來聽錄音節錄分享。
宇宙訊息
宇宙的起源是一股如意識般的能量,所有星系與空間萬物都是由原有的意識分化而出,因此,所有萬物最終目的即為回到宇宙意識的本源。造物主沒有形象,一股意識與能量吧(我的解讀)。世上的宗教是要提供所有靈魂揚升的一種方法或法門,是一種過程,而不是最終目的,如果你想了解揚升的方法,提升自我意識的頻率,去多多了解金剛經的四句偈是個很好的方法。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後記:本次簡單分享自己催眠的一些心得,說這是一
場夢,又如實境般的映入眼簾,『而且身旁的
Zoe老師也看到精采的片段喔』,我只能說透過
催眠可以提升你的頻率,讓你到達原來肉身軀
殼所無法超脫的靈動力,透過頻率提升與高我
連結,或許每個人都可以連結宇宙中未知的能
量,以此共享之。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奇幻漫畫推薦:《異種族語言學入門》以語言學去討論的硬核生物學之旅看似輕鬆的奇幻世界之旅外皮,卻包裝著非常硬實力的生物學…..呃其實是語言學的討論,看著主角煞有其事的遇見各種常見的奇幻種族之餘,同時研究各種生物的語言表達,非常輕鬆又非常嚴謹的有趣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1-03-16
123/365天持續寫作 - 2020的奇幻之旅 2020 說是奇幻之旅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它帶我看見了不曾看過的風景。 或許人生就跟旅遊一樣,必須多去嘗試,體驗不同的文化,踏上不同的道路,最終才能明白,哪個風景是自己所眷戀,而哪一條才是引領我們回家的路。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27
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陽光型男-蔡亞倫的奇幻旅程「好痛!」蔡亞倫一拳揮向幫他按摩的阿伯。他不是有意這麼做的,但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2017年尾聲,那個縱橫球場的蔡亞倫,終於醒了。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08-14
【讀書心得】《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追尋天命的勇氣「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因為渴望是源自於天地之心,因為那就是你來到這世間的任務。」 「何謂天命?那就是你一直想去做的事。」 「勇氣是了解宇宙之語最基本的特質。」   整本書都繞著這些主題發展,簡單的故事架構,卻蘊涵著深刻的反省。故事裡的主人翁聖狄雅各是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0-02-16
《偶然發現的一天》套路之外的新套路!韓國奇幻劇都只能爛尾?**以下討論《偶然發現的一天》《W兩個世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來自星星的你》《德魯納酒店》《花遊記》劇情結局 奇幻電視劇向來都不是容易處理的題材,世界觀需要兼具邏輯合理性與腦洞大開的創意,以及在拍攝製作技術可達範圍,稍有差錯觀眾就容易出戲。 《偶然發現的一天》劇照 近來剛完結的熱門奇幻劇《偶
Thumbnail
avatar
豆隹
2019-12-01
●2019悅智文化 瞌睡魚游走 大陸奇幻小說【魚舘幽話之三。天獄怨】希望只給有準備的人●2019悅智文化 瞌睡魚游走 大陸奇幻小說【魚舘幽話之三。天獄怨】希望只給有準備的人 話說北宋年,在汴梁東市尾有間不起眼的小小「傾城酒館」,美麗的老闆娘魚姬姑娘愛說故事,店裡有兩個夥計-明顏丫頭(貓妖)和三皮小伙子(狐狸精),偶而來些個新客及舊識,泡壺酒,慢慢聽著人妖間離奇的恩怨情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