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催眠的經驗:前世回溯、今生課題、未來催眠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陣子我從催眠證照班結業,最近在和催眠班的同學練習催眠。這次我是被催眠的對象,而我想解決和工作、事業有關的課題;我想要在自己的潛意識裡找到捷徑,讓我的催眠工作和事業可以一帆風順。原本,我只想處理今生現在的課題,沒想到腦海中卻出現了古代的場景……
Photo by Mak💛💙 on Unsplash

1.古代的場景

黃昏的孤城

首先,我看到一座城樓的一角,當時是黃昏,由於逆光,城樓顯得暗暗的。催眠師讓我進到那座城樓裡,裡面是一塊空地,四周黑漆漆的,空無一人,只有落葉被晚風捲到了牆角。我覺得有點恐怖。因此,催眠師讓我離開城樓,到街道上走走。街道上也空無一人,但可以感覺到這裡曾經熙來攘往,曾經是很繁華的城市。不知為何,現在這裡卻一片冷清,但沒有毀壞的痕跡,所以也不像被戰爭侵襲過。後來,催眠師帶我出了城門,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沙漠……
Photo by Mike Yukhtenko on Unsplash

沙漠&綠洲

我在沙漠中找到一座綠洲,綠洲有蓊鬱的綠色植物,月光倒映在水面上,給人很沁涼、平靜的感覺,我很喜歡這裡。催眠師讓我在這裡休息一下,補充體力,然後再繼續向前。接著,眼前出現一座具有中東風格的城市……
Photo by Kamil Rogalinski on Unsplash

異國的城市

城市裡有熙來攘往的人群,和剛剛的孤城形成對比。街道上商家林立,販賣著香料、瓶子、地毯……。這時我才發現我是一位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今生的現實生活中我是女子。)後來,我看見一扇門,有一位老先生邀我進去……
原來,我以前來過這座城市,當時我來這裡販賣羊群,然後認識了這位老先生。老先生帶我到一張長桌子,桌子上擺滿了食物。桌子的一端坐著一位老太太,但我感覺那位老太太好像不太喜歡我,所以我就繼續和老先生講話。老先生是一位觀測星星的人。這時,催眠師讓我問老先生有沒有話要對我說。

觀測星星的老人

老先生:「你是有使命的人。」
我:!!!
催眠師讓我問是什麼樣子的使命。
老先生:「你是來這裡協助,讓這裡變得更好。」
我:!!!

2.今生的課題

催眠師讓我告訴老先生,我今生的工作是催眠師,想讓老先生給我建議,看怎樣可以讓我的催眠事業更順利。
老先生:「繼續做。」
我:「?」
簡單來說,老先生告訴我今生走在催眠這條道路上是對的,但可以透過更多管道讓更多人看見我,例如:寫部落格、經營Podcast、IG等等,而這些都是我今生現在已經在做的了,而老先生的意思是叫我繼續做下去就對了。
又聊了一會兒,突然,老先生又說:「你有靈魂伴侶。」
我:!!!
這次做催眠,我原本只想解決工作和事業的問題,沒想到竟然還有附贈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

老先生說我的靈魂伴侶現在也來到地球上,只是目前我們還沒在一起。在催眠狀態下,我看到了我今生的靈魂伴侶。他是一位男的,但好像是逆光的關係,我只看到了他的剪影,看不清容貌,但感覺很帥XDDD在催眠中,我還有知道一些和靈魂伴侶有關的訊息,但我一個人放在心裡知道就好:)
問完老先生問題,老先生給了我一個水晶球,我覺得那顆水晶球有點重。催眠師讓我問老先生這顆水晶球是做什麼的,老先生說可以看見未來;催眠師又說,那就讓我透過水晶球去看我的未來吧,我整個人大驚!
Photo by Daniel Gaffey on Unsplash

3.未來催眠

1年後

以2022年為基準點,我來到了1年後的場景,我看到自己在一座海邊,海洋和天空都很藍,我的心情很好。沙灘上有許多人在玩耍,十分熱鬧。(看來那時候疫情已經緩和許多了,我竟然還去海邊玩呢!)

5年後

後來,催眠師又帶我到5年後的場景,這時又出現沙漠了,但不同於我之前看到的沙漠,這個沙漠的顏色比較明亮,還有比較多的植物,而我是去那旅行的。(看來疫情那時已經穩定許多了,我竟然還出國旅行呢!)

10年後

再後來,我來到了10年後的場景,那是一座夜晚的城市,我站在一棟大樓下,那棟大樓十分地壯觀,而我的身邊站著一位女子,女子披著白色的大衣,拿著白色的手機,整個人看起來很高貴、有氣勢的樣子。催眠師問我那位女子是誰,我說她是我的朋友。(但我目前根本不認識這個人,看來是我10年內才會認識這個人。)這位女子是一位創業家,然後一直跟我聊創業的事情。我感覺這位女子很有自信和力量,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之後,催眠結束,催眠師帶我回到現在的此時此刻。

4.結論

我真的回到前世了嗎?

催眠師告訴我,能夠帶我回到前世,她很開心,她感覺自己好像跟我一起旅行、探險,去前世走了一圈再回來。可是,我真的回到了前世嗎?我的確從以前就特別喜歡沙漠,可是那些孤城、沙漠、綠洲、城市,我在現實生活中也可以透過照片、影片看過類似的影像,那些故事情節我也可以在小說、戲劇上看過,那些真的是我的前世嗎?
其實,是不是真的前世,並不是最重要的。也許,那些真的是前世,也許不是。重要的是,你相信是真的就是真的,你不相信是真的就不相信。我們都選擇我們想相信的,這樣就好。不過,即使不是前世,那些畫面也可以當作潛意識的隱喻。潛意識以說故事的方式,協助我解決今生的課題,鞏固信念。

看到的未來是真的嗎?

催眠結束後,催眠師告訴我,當我去到未來,看到那些未來的場景時,催眠師也感受到我的能量了,然後她整個人都在起雞皮疙瘩,而我自己也是挺驚訝(驚喜)的!至於那些看到的未來,真的都會發生嗎?站在催眠的角度,只要你相信是真的,就一定會成真。那麼,會不會看到不好的、不喜歡的未來?從催眠的角度來說,看到的未來一定是好的,因為那些未來都是個案的潛意識所真心盼望,以及深深相信的。

催眠的雙贏&更多可能性

我是我的同學練習催眠的第一位對象,催眠完我之後,她的信心提升了許多,真是為她感到開心!催眠不只讓個案變得更好,催眠師本身也有所成長,達到「雙贏」!
催眠可以做「前世回溯」,回到自己的前世;催眠也可以處理「今生課題」,讓今生走得更順利;催眠也可以做「未來催眠」,看看自己的未來。催眠可以「療癒」過去的創傷,催眠更可以「創造」自己非常喜歡、怦然心動的命運和生活。
你,準備好要體驗催眠了嗎?
*
→ 免費索取「冥想音頻:富裕」試聽版
*
→ 訂閱電子報,收到更多催眠&潛意識的訊息
→ 追蹤IG,收到富裕&被愛的方法
→ 預約催眠,預約更好的自己
自我催眠一對一顧問課程,做自己 24 小時的催眠師!
*
IG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isley 珮希莉,「潛意識生活家」&「催眠師」。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直接開啟自由工作者的事業。2022年,取得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的國際證照,正式成為一位催眠師。向大家分享我如何善用潛意識,創造自己非常喜歡、怦然心動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