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篡位。童露雪。第一話。

2020/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眼睛睜開之後,如果看見了不美麗的事物,這是讓我難以接受的。於是我站起身來,顧不得我的身上並沒有任何的衣物蔽體,狠狠的朝我身邊那個男人踹了下去,原本還在打呼的他,這時候發出一聲悶哼,跌落在床邊。
「操,妳有病呀?」男人一開口就是髒話,這令我更難接受。
「出去…不然你會有很大的麻煩…」
「甚麼麻煩……喔喔喔……」男人話說到一半,忽然瀏覽起我房間內的擺設,驚呼著大叫。
「妳把床放在客廳?這也太妙了?不過,看得出來妳家環境不錯唷……」男人張著嘴巴環顧我房間四周,那模樣像極了一個低能兒。我閉起眼睛,不敢相信昨天晚上喝多了的我,怎麼會把這樣的人帶回我家。
「出去…不然你會有很大的麻煩…」我又說了一次。
「翻臉不認人呀,妳忘記昨天晚上我們玩得多開心,來呀,我還可以再多來幾次唷……」男人再度爬上了床,同樣赤裸的他,讓我心底起了一陣厭惡。
我走下床,拿起床邊的通話器按了按鈕,這是最省麻煩的做法。
「怎麼了,妳不會連我叫甚麼名字都忘了吧?我叫做賽門…妳怎麼不問我為甚麼叫這個名字呢?因為,我可以塞滿每個女人……哈哈……」這位「賽門」的話說到一半就停止了,當下他看到兩位身穿黑色西裝的彪形大漢走了進來,從他的兩邊,把他架起。他不算矮,至少也有個180公分,但是這兩位保鑣的身材實在太過於高大,以至於「賽門」先生騰空了。
「…我認得你們兩個…你們是昨天晚上夜店外面的保鑣……為什麼,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難道…你們是她的私人保鑣……」賽門一邊陳述的同時,他雙腳在空中跑動著,身體卻已經不由自主地往門口前進。
「不會吧,昨晚那間夜店是童家集團經營的……也就是說……」賽門像是想到了甚麼,雖然身體已經到達門口,他的頭部在這個時候卻不規則的轉了過來看向我。
「難道妳是……」賽門像是認出了我的身分,但說時遲那時快,他整個人已經被送往門外,我房間的門也在這個時候重重地關閉了起來,但我依舊可以聽到,他在房門外大叫的聲音。
「童…露…雪………」
童露雪的確是我的名字,但如果是從這樣的男人口中叫出口的話,我是不可能會回應的,另外一件更重要,而這位賽門先生說錯的事情是-這裡,是我的房間,並不是客廳。
我的頭有點痛,或許我真不應該在昨天下午從上海飛回來之後,就為了要趕那群姊妹淘的約,因此到了「Sexy」。雖然說「Sexy」是我們家自己經營的夜店,進去喝幾杯酒有如回到我家廚房一樣方便,但是酒喝多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醉倒在廚房,這樣不夠美麗的事情,我可不幹。
況且,那群姊妹淘都是一些富二代的嬌嬌女,每個人的腦袋裡面裝了一堆我完全無法辨明的成分,要不是老爸和他們家有些關係的話,我真的很不想要和這些女人有甚麼來往或是交集,畢竟這些人根本只會聊些品牌,男明星,趴踢甚麼的……我認為,所謂的朋友,應該是可以互相照顧,互相競爭,互相關心才是……
一想到朋友這兩個字,我才意識到下午的約會,有多久沒見到這個朋友了呢?我在大學時代唯一可以交心的人,一個平凡,貧窮,平庸的女生,但,我就是喜歡和她相處,或許,她的身上就是有一種我認為別人所不具有的特質吧!
下午見了,駱晚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