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4 - 在英國冒險的插畫家( 插畫家 - Chia )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ia 是一位目前正在英國就讀劍橋藝術學院的童書插畫剛畢業的插畫家,除了插畫以外,同時也有藝術教育者的身份。
在英國的她,會參加當地的一些 Networking or Meetup,以插畫家的身份認識更多朋友,也能有多一點機會來接到更多的合作。她接到案子的方式,是以自己的作品來吸引,用作品說話。

之後她在回台灣後,十一月在台灣會辦一個聯展,邀請她在劍橋認識的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藝術家,來分享作品,算是她從英國回到台灣後的第一個計畫。
在未來他也想做藝術教育相關的工作,她覺得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不用像一般上班族一樣朝九晚五,只要有課的時候出現在指定的地點,其他時間還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備課,也能自己拿捏好自己每天的進度與行程。

Chia
Website:chiasroom.com
Instagram:chia_illustrator

不停 Bu Tin 自由接案生活 Podcast

立即在各大串流平台免費收聽本集完整版 Podcast

免費在 Apple Podcast收聽:
免費在 Spotify 收聽:
免費在 Google Podcast 收聽:

追蹤及按讚獲取更多自由接案及活動資訊!

不停 Bu Tin Instagram:
不停 Bu Tin Facebook:
不停 Bu Tin Website:

追蹤主持人呂罰看更多紐約的生活分享!

呂罰 Instagram:
呂罰 Facebook:
呂罰 Website:

立即免費收聽完整版 Podcast / 文章閱讀

歡迎收聽不停,我是呂罰,我是一名在台灣與紐約自由接案的視覺設計師,不停這個podcast 邀請各種自由工作者來分享他們的經驗,在medium/matters/方格子閱讀每集文章,所有相關資訊在網址列輸入butin.co就能找到不停的官方網站。
別忘記到Facebook 和 Instagram 搜尋butin.co 按讚留言及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追蹤第一手自由接案生活的資訊喔!我們下週日晚上11:00見。
如果你有任何視覺設計上的需求,歡迎搜尋呂罰來聯繫我。
作品集:www.kiphadesign.com


願意以行動支持這個節目嗎?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請你幫我免費點擊讚賞鍵點到滿,我將得到一些收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14 消費者必備的食安防身術(下)EP14精華重點: 1.檢視檢驗報告時,需注意產品名稱、檢驗日期、檢驗項目、申請單位、檢驗單位和檢驗結果,判斷報告是否合理可信。 2.法定容許值會因作物種類而不同,要查對應的標準。除了數值,也要注意被檢出的項目是否應該存在。 3.檢驗單位不會判定產品合格與否,有合格印章多為申請單位自行加印。
Thumbnail
avatar
格外農品 GoodWill Foods
2024-04-05
Podcast 生死思辨EP14|龍德上師:供養有七,法供養為第一「大限一到的時候,一分鐘都不讓你多留,說走就走了。」當我們的陽壽已盡的時候,我們另一個來世緊接著展開。我們現在研究將來投生的地方「西方極樂世界」,立刻就要顯現出來。這是無比重要的事情,這是非常務實、非常實際的做法,一點也不虛幻、一點也不抽象,因為很有可能任何一個人,不久他就要面臨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30
Ep14-一定要嘗試,禁語45小時能開啟隱藏能力分享我的週末禪修心得,探討在快節奏的工作生活中如何保持平靜心情,以及對心靈成長的啟示。
Thumbnail
avatar
秦阜東
2024-02-04
EP14:離職倒數11天,找到想做的事就不會計較所投入的#離職倒數11天 #找到想做的事就不會計較你所投入的 雖然一大早就有可怕的社群爆料💩 *註:我的其中一項工作是監測社群媒體是否有公司的負面爆料,若有爆料,我會內部跨部門溝通確認實際案件狀況,再中性的回覆消費者,ex:消費者會透過爆料公社爆料來公審企業 - 往常在星期一處理負面爆料 心情及情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8-29
EP14.再次加強推廣再次加強推廣 我被封鎖了,於是合約直接作廢。 生意穩定後,陸續有公司團體來詢問大量收件 我們之前沒有多餘的錢去登記,也看不懂規則 沒有辦法開統編和收據,因此錯失了很多公司訂單。 我們終於下定決心找了代辦,來註冊登記商號 也可以利用這些資料來申請方便客戶查詢的Google地標 繳交資料後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07-30
EP14. 一起鍛鍊專注力肌肉,生產力UPUP《最有生產力的一年》第六部&第七部-Stacy🕮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最有生產力的一年》EP14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01
【EP14】北市動藝|走不同的路也沒關係,看北市大大四生勇敢轉換跑道學了11年舞蹈的她,為何在大學轉讀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介紹、學姊建議一次看!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1-26
EP14|我們與華人首富的距離!專訪前CZ特助的Web3職涯歷程 ft. 前幣安BD & CZ特助 Allen《本集有乾爹》 Kikitrade 下載連結:https://pse.is/4dl55a 邀請碼:JUSTNFT 1. 註冊及完成 KYC 獲得 5U 2. 首次單筆入金達 500~1299 U 獲得 10U、首次單筆入金達 1300U 獲得 32U 3. 完成社區首次發文獲得 5U 單集介紹:
Thumbnail
avatar
賴瑞
2022-09-04
少在那邊莊了 ep14一位德行寬厚的年輕人準備從官,他詢問村裡的長老如何應對進退。 長老回應:「當你察覺,用建言就像在抓紕漏時,就應該離開了,他不瞭解你,就如同你一開始也不瞭解自己,需要一段時間釐清。」 年輕人問:「那如果我從一開始就依照自己的德性不加以建言呢?」
avatar
半折
2022-06-23
EP14【正向行動】如何提升自尊和自信?|綠豆爸的幸福拼圖我想在今天的節目當中,就和夥伴們分享,這幾年我自己在重建自尊和自信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如果你覺得這些方法也想試試看,歡迎你可以跟著我一起練習,邀請你可以加入FB的「可能幸福學院」社團,在裡面我每一天都會帶著青少年一起做幸福相關的練習,你也可以一起參與哦!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