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感受到無窮盡的愛--3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拿起床頭桌旁的袖扣,那是的衣著配備之一,講究穿著是身為一個懂得品味人生的男人之必備條件,又更該說那是種外在氣勢的呈現。的配件數量不多,典藏的各式腕錶裡,機械動力錶是窖藏必備,他不依所謂知名品牌挑選,而是以眼光入手。所謂一個實力長年累積的鐘錶師所嘔心瀝血創作出來的個性腕錶,自有其閃亮光輝難掩其芒,那耀眼靈魂編繪出的生命藍圖,最是擅用人才的所難以抗拒的獨特之美。
如同他最心愛的,一見鐘情的毛病向來就是他的最脆弱處。

他眼裡所見的所謂美好,總是教他愛不釋手誓難不即刻擁有,而不由得疼惜溺愛復珍寵。衣著的品質向來舒適度第一,質料第一,適切樣式第一,缺一不可,而整體造型的搭配,定要能同時呈現出自己的雄霸與溫柔面。他最是同意,除經營管理能力外,能懂得駕馭一身服飾的人,才是真正的實力者。更遑論他那一身結實卻不過度爆筯的絕好肌理線條,所謂的絕妙好詞用於其上最是無第二人選。他熱愛各式運動,卻總不過度沉迷或與人爭競,
“運動,不就全都為了完好的身形嗎?"這是他的觀點。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取悅我。"纖細手腕輕理了下的衣領,突而轉扯住的領帶同時說道,
“若你同時心裡想著我以外的女人,嘿嘿,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突然從鏡後現身的不懷好意地笑著說。
"哎呀,你要幫我重打領帶了,扯歪囉。"
“不要轉移話題,況且吃個早餐打什麼領帶,我明白你的衣著哲學—衣服是人的第二張臉,怎麼著裝則突顯出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我們只是要去吃個早餐啊。"“你也準備一下吧,接我們的人正在大廳喝著咖啡等你從國王的新衣主角變身為伊莉莎白一世啊。"
“我有穿好不好,什麼國王的新衣。"
“那叫薄紗吧,別害我流鼻血了,快換上衣服吧。"
"那我不就馬上變成瑪麗一世…(瑪麗一世別稱血腥瑪麗)"
馬上笑著大叫”女王饒命!別砍我的小兄弟”邊跳開,順勢把穿衣鏡讓給薄紗瑪麗。
笑著抓起一旁的銀拆信刀,追著繞著房內跑,邊嚷著"給我跪下受刑!"
在大廳享用咖啡的駕駛以早習以為常,也不急著看錶,只是起身走到枱前重倒一杯熱咖啡,悠閒跌坐回到柔軟椅背上,繼續欣賞窗外的清晨美景,邊想著今天的旅程不知會用上哪種交通工具。
樺從顏
樺從顏
熱愛分享動人歡樂的文字世界, 開創無限想像空間, 情之美與苦, 緃情奔放的奇幻想像空間, 我就愛寫故事, 動人難忘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