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班後,我想要四處去走走,順便吃點想吃的東西,於是我決定到寧夏夜市逛逛。走出了捷運站,我先到「豆穌朋泡芙」吃泡芙,因為最少要買兩顆,我就買了兩顆原味的在店內吃起來。我一面回想上次跟老爸一起來,一人吃一顆的過往,一面看著窗外來來去去的行人,有一對夫妻和小孩在店外徘迴了一下子後,進店內買泡芙,看著他們一家子溫馨的模樣,我不禁寂寞感充斥全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