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for Penny

2020/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 Penny
粉紅色,因為想到妳就甜甜,永遠的少女。
  Hey姐~,還記得小時候,那時還懵懵懂懂的我們,一起討論著彼此的夢想,妳說妳要開一間美髮廳,而我想開一間畫廊咖啡廳,我們笑著說好那就來個複合式空間吧!再來個服飾如何,這塊我們一起經營就好。
即使時光飛逝,我們都從小女孩變成大人了,夢想也雖然暫留於美好的過往,但我們童心時那份精神從沒改變過。
  有時我會懷念,我們一起玩遊戲戀愛盒子的那段日子,當時為了衝小天使親密度,即使再忙,每周日晚上七點相約到梅恩大橋看煙火秀,不見不散,那是屬於我們倆的默契,還有週末去找妳玩,晚上睡前我們一起擠單人床聊個通宵,我們說著女人心事,即使再怎麼委屈或甜蜜,當時的心情就是,有妳真好

  平時看似忙碌於各自的生活,但我知道,在我們的心裡,都留有一塊彼此的位置,更有一段寶貝的記憶值得我們回味一番,謝謝妳總是這麼照顧著我,在14號這天妳的日子,我要送妳最愛的食物,上面再放上滿滿滿的糕點,妳說好不好?但別擔心,是看的到在心裡消化的那種就好,不會有負擔,讓妳甜而不膩。
Happy Birthday to Penny
生日幸福大快樂,我們永遠少女的姐。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杏蕙幸會,歡迎來到由 GloriaSun 小腦袋瓜繪出的藝思維空間~ -將會以手繪‧圖文‧小動圖‧攝影等素材投入創作。  -You can call me杏豆夫人-因為旁邊這隻Teidi熊,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由此創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