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豆夫人與Teidi正式回歸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杏豆夫人回歸
嗨各位,我是杏豆夫人
在這裡想和喜歡我的讀者們說聲對不起,
毫無音訊的就這樣消失很久很久了,
但是此刻我想認真的說,
杏豆夫人與她的Teidi奇遇記。
正式回歸!

大家可能會好奇,這段時間我跑到哪裡去了?
別擔心,我很好。
只是對於夢想和麵包,我總是不曉得該如何去拿捏生活與品質,就這樣日子一天過一天,
求平淡,卻也沒有火花讓我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

  但其實還有幾個很大的原因阻礙了我,不過,我看見了問題,選擇了去面對,也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海水魚兒魚兒水中游

  暫停更新的那一個月,很臨時的應徵上了現在的公司,展開了我奇妙的旅程。
  初期真的好忙碌,下了班也只想好好的休息,所以我就這樣,一天耗著一天,過著很安穩平淡的生活。
  這裡有著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等我有機會再來好好地分享。

  還有一個很棒的事情,就是在蛋頭公爵去年的生日,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很快我就會跟大家分享。
重拾畫筆again



  杏豆夫人一直從高中陪伴到出社會的筆電,礙於電池的壽命,已經差不多該退休了。
  在這個過程中,即使再多的靈感在我腦海裡,卻也沒機會呈現出來。




  好幾次畫好的作品,遇到當機或是檔案過大記憶體不足,造成存不了檔的狀態,重畫過很多次了,這是多可惜的一件事!心也真的在滴血啊!每每告訴自己,沒關係!再試一次吧!差不多一輩子的耐性都用在這裡了,是說也有幾次因為重畫的關係,比原先的圖又多了不同的韻味或是多了細節的靈感,因禍得福的概念嗎?真是好安慰自己。
  而在去年暑假,公司因為防疫關係,居家上班期間,一直惦記著的一些事,包含畫畫這件小夢想,因為有了空閒之餘,期許自己可以好好規劃時間,所以,登登!我買了一台新筆電,還有一個升降桌,可以方便懶人看劇?喂~不是啦!而是終於可以在房間隨手來一筆了耶~
讓各位久等了

  接下來的日子,杏豆夫人會持續以 Teidi 的視角或是彼此的生活小點滴,作為發揮的題材。
  過去擅長的小動圖、攝影、圖文的方式,繼續創作更多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囉!



一齣屬於《杏豆夫人與她的Teidi奇遇記》即將展開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杏蕙幸會,歡迎來到由 GloriaSun 小腦袋瓜繪出的藝思維空間~ -將會以手繪‧圖文‧小動圖‧攝影等素材投入創作。  -You can call me杏豆夫人-因為旁邊這隻Teidi熊,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由此創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