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請好好約會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可以欺負妻子
研究指出:「容易健忘,反而是聰明的一種,
此現象其實是大腦記憶優化的過程。」
別小看金魚腦,轉貼分享。
自從看了這篇文章後,
就開始安慰自己說沒那麼糟糕嘛!
還可以很自豪的和腦公說:
「金魚腦怎麼了嗎?我驕傲著呢。」
(喂~)
一起手牽手散步去
週末,和蛋頭公爵的約會小插曲

一週的忙碌工作日,假日到來,也要停下步伐,讓生活添一些色彩。

在一次週末,要回娘家途中,提議突然好想吃古早味料理,像是土雞、大湯圓、黑糖糕唷~最後決定繞道,我們來去老街好了,因為也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踏青了,一起手牽手,散散步吧。
銀杏豆夫人茶坊
二十四節氣,立夏。
天,代表著夏天到來了,看著頭頂,炎炎的太陽光,告訴著我,來杯茶吧,酸甜的那種好,去冰半糖謝謝。
這時,經過一家茶店。
蛋頭:「欸你要不要買一點呀!」
杏豆:「..可以不要這麼認真的問我嗎?」其實一心只想著冰茶的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到的店,等我會過意時,才曉得他的意思,請好好約會好嗎!
可愛的Teidi爽爽打工去
銀杏,其實有好多好處,不見得健忘必備,我也知道蛋頭是鬧著玩,但還是不爭氣的,心中曾經很認真的問過自己,是不是該補充一點呀?

Teidi也有和我們一起去逛老街,但是他一直吵著想喝雪碧,所以媽媽必須說可以!但這禮拜你喝過了,這次要自己打工賺零用錢,於是輕鬆妄想的他。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杏蕙幸會,歡迎來到由 GloriaSun 小腦袋瓜繪出的藝思維空間~ -將會以手繪‧圖文‧小動圖‧攝影等素材投入創作。  -You can call me杏豆夫人-因為旁邊這隻Teidi熊,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由此創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