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殺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著電視新聞,穿著短裙的年輕女主播,正播報著入秋以來的第一個颱風即將來襲。我坐在小牛皮製成的黑色沙發上,飲著只加冰塊的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
當我準備起身時,一位身材火辣,穿著銀灰亮皮比基尼的紅髮女子,正拿著一把Glock 17,槍口正好指向我的腦袋。
「哈囉,我已經監視你足足二天了 ,“他“又逃過一次啦!」那女子的口音有著濃濃的英國腔,聲音聽起來格外性感。
「真的嗎?妳確定?」
「當然,我們事先已經充份搜查過了,你這裏沒有任何通訊設備可以和外界聯繫,三個小時前是你唯一能下手的機會,然而你已經錯失了!」她下巴微微上揚,好似已經是個勝利者。
「說的很有道理,不過同樣地,妳看來也是無法和你的同黨們聯繫得上。」我掃視著她那只有穿著三片小布的身體。
「那妳何不在昨天就殺了我呢?」
「喔喔喔!請別將我們和你們這種人混為一談,除非必要我們是不主動殺人的。」那女子的神情透露著自信和高傲。
「那現在呢?妳要殺了我嗎?」
「不,三天前我收到的指示是斷了你的四肢,讓你這輩子生不如死的活下去呢!」
「那你們比我還殘忍,對著這裏一槍豈不快活?」我用食指指著我的額頭說道。
「我是依命令行事,對不起囉!」那女子話一說完,便要扣下板機。
我見狀只是一個向前翻身,便奪下她手上的Glock 17,轉身順勢地用槍朝她後腦擊下,那女子便暈倒在沙發上頭。
「女人用Glock 17實在是很沒道理,英國政府難道不知道這麼大的一支槍,女人這麼纖細的小手怎能握得牢?光扣板機這個動作,哪能容妳停頓那零點幾秒!
此時電視新聞正插播一則快訊,是說英國政府的一位重要人物遇刺的消息。
「嘖嘖嘖…真是位高手,不愧是我要好好學習的對象。」我看著電視,扯下戴了快半個月的人皮面具,抓了抓長滿疹子的臉頰。
「扮演另一個人真是難受,不過結果是公平的,一邊讓你痛苦,一邊卻是送上甜美的果實呢!」
我看著躺在沙發上的美女,在享用她之前,花了幾分鐘思索著這充滿矛盾及弔詭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283內容數
    講述一個從職場小白,成長到資深工程師的故事,歷時二十年工作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遙莨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書名: 『虛擬街頭漂流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 : 馬利與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甘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是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奪心劍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萩尾望都《只有這一次,談論大泉沙龍的事》-小記之(1)《只有這一次,談論大泉沙龍的事》(一度きりの大泉の話)/萩尾望都 小記之(1) ・關於好友「原田千代子」 ・向手塚治虫取材的漫畫《ケーキ ケーキ ケーキ》(蛋糕・蛋糕・蛋糕) ・認識增山法惠 ・前段與竹宮惠子《少年名叫吉爾伯特》中的歧異
    Thumbnail
    avatar
    流羽
    2024-04-24
    日本岡山自由行| 鳥取 半日遊 (鳥取砂丘、砂之美術館、寶可夢巴士、CP值鳥取美食)砂丘美術館 鳥取砂丘 燒肉牛王 和牛 布丁 鳥取美食 寶可夢巴士 北榮町 由良駛 柯南車站 柯南的故鄉 柯南 青山剛昌 北榮町圖書館 柯南大橋 柯南之家 米花商店家 青山剛倉故鄉館 柯南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10-14
    亂髮隨鳥取砂丘的狂風飛舞!遠方砂丘上密密麻麻的黑點都是人,是日陰天,砂很細,赤腳踩在上面冰冰涼涼地很舒服。但或許踩在砂上太軟沒有適合的著力點,爬完砂丘整個腳痛。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9-15
    【秋季限定】吃秋蟹泡溫泉!礁溪晶泉丰旅推「雪見奶油燒沙公蟹宴」一泊二食專案時序進入秋季,迎接吃蟹的旺季,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礁溪晶泉丰旅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推出「雪見沙公奶油燒鍋物」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入住贈霸氣沙公豐美鍋物,來自菲律賓直送新鮮霸氣鮮活沙公、加上日本和牛等海陸頂級肉品,結合日本傳統最夯長芋奶油燒鍋,入住萬元質感家庭溫泉套房,加贈翌日輕日式自助早餐,
    Thumbnail
    avatar
    その大膽玩
    2023-09-14
    中元節插播~鳥取砂丘美術館:壯觀的僞古墓探險製作團隊似乎不甘讓沙雕只是個無生趣的雕塑,也傳神地刻劃出埃及市集、叢林動物,使沙雕充滿故事性。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30
    2021秋季日劇期末考秋季日劇期末考!!!最終成績發表! 照例先來做本人喜好排行囉
    Thumbnail
    avatar
    餅乾子
    2021-12-28
    死神的精確度:《午後七點零七分》|潺時.秋分 #2我對梅爾維爾的認識,就是從一份天性使然的沉默開始。一種等待事物臨至的安靜,一種盡在不言的生存法則,屬於摸清命運底細的預知者。他們並非不死,而是死亡完整地鑲嵌於他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