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和他的分界

2020/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仰望天空,總覺得天空的顏色多變地就像人的七情六慾。
結束一天的工作,傍晚悠閒地哼著不成調的旋律、手提著一袋鹹酥雞和一杯解膩用的蜂蜜檸檬。
去公園吧!今天的夕陽顏色,橘的很漂亮...我想。嘴角提起些許弧度,享受著一點生活中的小確幸。
公園裡有阿公阿嬤在散步聊天、穿著制服的孩子們尖叫奔跑的,感覺這公園和車水馬龍成了鮮明對比,是現代桃花源嗎?
戳起一塊無骨鹹酥雞,超香。天空的橘色越來越濃,看著讓人覺得沉靜,就像現在放鬆一天的緊繃後,在這公園長椅上小小休息的我一樣。
「妳在這裡。」男聲闖進了我的思緒。身邊的的空位坐進了餘光看起來頎長的身影坐下了。一股強勢的氣場瞬間包圍空間。
我的身體有點僵硬,低下頭拿牙籤在袋子裡亂戳。心裡有種莫名的感覺告訴自己他是「他」,但是,我不想面對。
「妳不敢看我,為什麼?」他說。一個問句被他問的帶著一點冷。
我好想嘆氣,但現在連多動一下都會讓眼眶的淚傾巢而出。
我還是看著那袋還沒吃完的鹹酥雞,已經沒了胃口。他的味道不斷地侵入,眼裡的世界越來越模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