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T創業百日聚焦28】比提升YOUTUBE訂閱數更重要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完的一些重點摘錄
1. 想想你的受眾是誰,把自己的形象設定好,專一做某個主題!
2. 不要只想著訂閱數,不要把自己跟那些大YOUTUBER比,他們的基礎跟你是不一樣滴!
3. 要呼籲訂閱!要呼籲訂閱!要呼籲訂閱!太重要了所以說三次!片頭說一次,片中資訊卡一直擺著,片尾再說一次。
4.點擊的廣告費太少了,那是撐不起YOUTUBER的!想靠點擊賺廣告你會吃土喝風的!
5.要把自己的產品放在資訊欄請大家購買支持!電子書、課程的購買連結!跟人交換自己的價值!你不是在偷在搶,你是在交換!
對自己的產品要有真正的信心就是不斷的宣傳!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業必看系列│公司借址登記完整分析!許多創業者居住的地址並非為營業用地址,所以不管是剛創業、資金不多,或是商業模式變動、還沒找到適合的地點時,很多人就會選擇使用「借址登記」的服務。說白一點,就是借用別人的地址登記為營業地址。
    Thumbnail
    avatar
    rayray
    2024-06-17
    情緒取向伴侶治療 (EFT) 經驗談|瘋靡雙月刊第1期我跟伴侶A的感情曾經歷各種風雨,在關係好的時候,我們對彼此的理解很深,但奇怪的是,我們卻經常為了各種無聊小事引爆激烈爭吵。我們因而在當時求助伴侶治療。在諮商到第六次還是第七次的時候,我們的關係不僅變得非常融洽,而且還開始談論到要不要結婚了!你應該會很好奇,到底諮商師做了什麼事,為什麼改變我們這麼多?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5-23
    【創業小白日誌】Day 3 🍀 : 把不足丟進專案管理再度重新定位方向和錨定: 還是以渡假式創業為基調,以創作創造性(creative)為重心的商業模式和建構,要好玩的投入。
    avatar
    Li Li
    2024-03-15
    【創業小白日誌】Day 2 😔 : 學習與行動的節奏 & 輸出和輸入似乎有著巨大的可能性,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學習,而非我原本的節奏,即學習和實踐總是只有一半的信息,輸入協調著可行的步驟輸出。
    avatar
    Li Li
    2024-03-15
    【創業小白日誌】 Day 1🌼 : 以靈性為主軸的觀察模式從我的滿足感評分表我意識到我的興奮點,當我「發現」很細小幾個步驟的試誤,這為我帶來「挑戰」,然後我可以從中學習到,或是僅僅是抓取到一些全新的東西, 那些東西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這改變了我正常認知,常規的思維模式, 超級到位到我的需要,幫我解決到痛點,今天的同步性很足我好高興。
    avatar
    Li Li
    2024-03-15
    致創業的那場白日夢早知道如夢一場,還是義無反顧地跳進去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工作室
    2022-11-07
    創業失敗學!第二課:沒深入做市調 憑「感覺」向前衝創業一旦忽略了市調,就會變得毫無目的,導致在找尋商品(採購)時,看到自己想要的物品,可能會一昧覺得不錯,或者在制定發展計畫時,全盤以想像力去規劃模式,像這種以「自我需求」為出發的導向,絕對是致命錯誤。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09-25
    創業失敗學!第一課:太簡單的「初心」輕易堅持不下去創業失敗學的系列文章,主要是想要來說說2015年我創立了一個美妝品牌,雖然沒有去設立公司,但有跟系統商購買平台,去韓國批貨,經營社群平台,前後大約做了一年,最後還是選擇收起來,這系列的文章我會把這些過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