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2020/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說我想活著,我想要活下去。
在這艱難的時期,要活下去是一件困難的事。疾病、戰爭、經濟戰,在這混亂的時代,要活下去很難。愛情成了聯繫其中的一條線,細細長長,紅色的,綁在你我的小拇指上。愛情成了一條救命索,救了我的命,也救了你的命。
病的是你,照顧你的是我。
你說放棄我吧!我說,我不會。
我不會放棄你,也不會離開你,不是因為你病了,而是因為愛情這條線,斷不了。我也不想斷,就算你拿著剪刀,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奪走。我愛你。這條線很長很長,緊緊纏繞著我們。緣分是奇妙的東西,把我們牽在一起,而在這緊急的期間,你迫切需要我,所以我也不會離棄你。
這才是愛情吧。不是濫情,而是在危難時,我們彼此取暖,互相幫助,你不也幫助過我嗎?在我痛苦時、在我失眠時、在我感冒時,你也沒有離開我阿。因為是愛情啊,在危難時反而顯得珍貴。還記得那一次我被霸凌,是你,站出來抱住我,替我擋了多少隻腳印以及拳頭。還記得那一次我跟朋友吵架,是你主動出來替我和解,讓我保住了友情。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我說也說不完。
所以,我不會離開你。在你危難之時,更不可能離開你。
點滴滴滴答答吊著,就像我內心的淚水一滴滴的滴著。我有多心疼你,躺在這病床上,勉強動著身體,蠕動著嘴巴,勉強說著話,我把棉花棒沾濕你的嘴巴,讓你好講話,可是你也只能吐出幾個單詞。我們比手畫腳的聊天,卻也可以聊得天南地北,像是綜藝節目裡比手畫腳的節目,你逗我笑得花枝亂綻。我們還是聊得起來,因為在這危難的時刻,每分每秒都彌足珍貴。
炙熱的愛情,在這刻散發,我們擁有彼此,這樣就夠了。
我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照顧你,讓我有時間跟你相處,兩個人的世界,容不下別人。護士醫生,不在眼中。很好笑吧,他們才是可以救你的人啊,而愛情,救不了你的病。但我能給你的只有這樣了。很可笑吧。
不過你是開心的吧,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希望你能因此痊癒,我如此乞求上天。
你說,你很高興有我。
我說,我也是。很高興有你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闇
藍闇
我是個持續性憂鬱症患者加上邊緣性人格,偶爾會寫出斷裂沒有邏輯的文章。喜歡看電影,偶而會寫寫影評。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生活心情小故事。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depression_psychology(每日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