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20天氣很好

2020/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大晴天⋯⋯
本日台灣繼續維持漂亮戰績,在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第一百天,累計確診維持429,新增案例0,累計死亡維持6,解除隔離人數307(多放出來17人),分大家吃龜苓膏慶祝。因為沒有新增案例,部長講完例行報告內容以後,捲捲袖子開始對記者們上課⋯⋯事後還把課程ppt檔放到衛福部臉書上wwwwww
之前詭異的高雄橋頭桶屍案破了。死者原來五年半以前失蹤的時候就死了,因為店面盤讓糾紛被一對男女殺害,兇手把死者裝進塑膠桶、桶子裡面灌了鹽酸、再用水泥覆蓋,一埋就是五年半,結果還是被施工的人挖出來。而且因為用水泥封起來,屍體反而變成屍蠟——蠟化的屍體會把曾經受過的傷全部保存得清清楚楚。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二審判魏揚等人「煽惑他人犯罪」有罪。這句要引用一下:「魏揚庭外表示,二審法院判決『等於跟當天上萬人說,你們都是暴民,沒有思考能力,你們被煽惑來的』。」
捷克參議院院長要訪台,結果一直被中國大使騷擾、叫去談話,搞得壓力很大,還沒成行就猝死。而他的遺孀跟女兒在他過世後兩個月爆料,懷疑整件事情還有別的內幕,簡直恐怖故事
五角大廈釋出拍到不明飛行物(UFO)的影片。一開始我看到別人貼這連結,還以為是什麼內容農場垃圾文。結果⋯⋯google以後發現天啊不是,CNN報了,我們的中央社也報了。今年世界已經夠亂了,接下來如果直接開始演《童年末日》我可能也不會覺得怎樣了。
今天香港壹週刊記者無故被警察抓去。雖然很快就放出來了,但是沒事到底在抓什麼?囧。
本日重訓完畢要回家的時候,低頭看著手機進捷運站閘門,舉牌子要大家戴口罩的工作人員其實就站在旁邊,但因為她恍神我也恍神,都沒有注意到我沒戴上口罩。我進了閘門,看到其他人戴著口罩,才想起我少了什麼東西,慌忙戴上。然後回家路上抑制崩潰買了聖瑪莉的脆皮甜甜圈,結果⋯⋯好無聊喔,不覺得好吃,失望~
豬豬祝大家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