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是真高CP值還是冷飯熱炒?

2020/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幾年的Apple產品已從驚艷走向群眾信仰,賈伯斯時代之後的iPhone,拿在手上再也不會發出曾經對於科技的驚嘆,取而代之的是對於價格的驚鳴,但死忠的果粉還是會買單,這是一種信仰、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地位的象徵。
我曾經也是個果粉,但當你知道安卓的快充早已將Apple甩在光年之外、功能類似卻硬是比Apple便宜、還有一堆Apple不支援的App之後,信仰擺在現實之前,就顯得沒那麽必要了,可是不得不說,在跳轉前我用最久的手機就是iPhone SE。
iPhone SE 是賈伯斯告別作之後的集大成,其實我跳安卓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它,前幾年一直謠傳會出SE2代,但總是空穴來風,加上庫克時代的iPhone功能又了無新意,幾年的放羊戲弄下,索性不等跳往安卓,不過今年的突發,我終究還是點了預購鍵,買的究竟是回憶還是全新的性價比?
首先估且不論iPhone SE2大小,畢竟現在還用小尺寸手機的人少之又少,但4.7吋口袋收放盡在掌中還是優勢,以前沒有大尺寸手機時代,也沒聽過那些手掌大你10倍的NBA球員嫌手機小吧,所以大小從來不是問題,再來iPhone 11的A13晶片直接下放SE2,你要知道二者64GB的價差就差了$10,400,但卻是同顆晶片啊!告訴你這價差在顯示器、鏡頭、電量,顯示我認為普羅大眾使用差異不大,鏡頭差在畫素、廣角、夜拍,這部份我個人只覺得夜拍需要,畫素大小在你FB、IG根本沒差,至於廣角各方技術尚需努力,最後電量也不是什麽大問題,現在大家都有行動電源 (沒有的可以看我之前介紹的無線多充行動電源),而且如果不是電話一直講或劇不停追,用量應該不大,但我不得不吐槽現在已經2020,iPhone竟然只支援18W快充,這點還是非常弱勢,是不是Apple這方面技術有點瓶頸,個人是認為他純粹不下放,不然5W豆腐頭庫存太多而已。
對於iPhone SE2我不認為是冷飯熱炒,因為你得到的是用極低的價錢,獲得最新的晶片、最優益的手持握感、及差不多的拍照體驗,回憶與信仰前終歸價格,這樣的價格帶有這樣的服務內容,讓人不得不期待今年的Apple產品,或許能令人再度驚艷。
iPhone SE2 手機殼同步推出:https://kusdom.com/9sonlab/collections

Jason Homme
Jason Homme
Hi 大家好,我是Jayson!! 靈感一來的咬文隨筆,盼能撫慰您的心靈。 創作主要為食記、生活靈感,及短篇故事。 美食IG:@jdafoodie Podacast:@jaysonsayhi @goodbuyit.77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