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追趕

2020/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小妞上課的時候,我有屬於自己的短暫Me time。

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這樣算算其實有7個小時!7個小時好像不能用短暫來形容,但怎麼在使用上感覺大概只有4個小時左右而已?最近這一個月覺得自己的腦袋要爆炸了,裝載著我所有的思緒,還來不及理清,下一個想法又蹦了出來!

覺得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這些想法啊!
常常急著想要把當下的心情寫下來,怕的是下一秒鐘,我就會忘記此刻的感受!最近這幾天一直在告訴自己要慢下來,再慢一些,這慢的部分不是指文字寫作上的進度,而是我腦袋裡直直狂奔的新想法。
一直提醒自己要按照自己的步伐緩緩前進就好,盡量不理會那些新創家各自又使出最佳絕活,建立了自己的網站,又新增了什麼功能,還是又進修學習到了什麼新技能... 這些會造成我的心焦慮的元素就先忽略吧!
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夠厲害了,相對的,我覺得自己會的還真的不多,不過我決定相信自己,一切慢慢來!一個腳步踩穩了,才接著踩下一步。
這次釐清自己想法所花的時間很短暫,我為自己感到開心!
從2月開始,我給了自己一個新身分,至今也才過了3個月,想想我到底在急什麼?哈~ 覺得自己有點搞笑!
現在沒了以前上班的壓力,
但更大的壓力來自於《該如何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
雖然是這樣,我卻有著以往沒有的動力!
好期待啊!我想做的事還好多呢?
想學攝影,想學剪輯影片,想學滑雪,想學游泳,想講一口流利的英文......
想想就覺得很令人興奮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