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候,回到自己。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間開始有點變化之後....
孩子在今年就要成為小三生了,所以還有半年的時間,我們終於決定讓他們去上英文補習班,但因為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補習上面,所以還是維持不安親的狀態。
孩子的成績並不是班上前幾名,但是中上程度還是有的。雖說低年級的成績很難看見往後的走向,但我想只要有好的學習態度應該都不至於脫離太遠。
原本孩子上學的時間,我忙於自己的工作,雖說斜槓人生,我總是有很多角色扮演著,但都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沒有太多壓力或是不開心。但從這周開始,每周有兩個晚上,我多出了四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運用,感覺很幸福。
兩個120分鐘,我來做點什麼好呢?接下來的日子感覺很緊湊,卻也很期待!我想寫寫文字,就像自己跟自己說說話那般自在就好。
有了孩子之後的母親總是忙碌,常常在生活裡忘了自己。但當孩子開始長大之後,母親又要面臨改變生活重心的關卡,如何放手與怎麼重新建立起自己的興趣,這點應該很重要吧!希望接下來的我們都很有自己的規劃,也在這樣的小日子裡看見自己,並且感受到自己的能量。
    一朵貓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