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十七)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需要改變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公司是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常常需要彈性上班。
但我知道壓榨我的身體和心靈的不是公司 ,而是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在工作上總是能力不及別人,反應也是、能力也是。所以我會給自己很沉重的壓力,希望能鞭策自己,讓自己更進步。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自己嗎?」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我沒有時間傷心難過,我要振作起來。」
「不行不行....你沒有時間了!」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想太多。
這一刻,時間正拿著槍抵著我的頭,要我快點做些什麼。
我思考著....我身上綁的炸彈就只剩下那麼渺小的1分半鐘。
那麼....當你的人生只剩下這麼細微的1分半鐘,你,還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時間。可能是支配你的人生枷鎖;時間。也可以讓你成為比過去更好的自己
每每下班,一顆維他命b,一杯熱茶,讓我思索一天下來的流程,並思考如何改善。
我試著把一些改變自己的模式加上去,好讓自己更清楚明白,我該為明天的自己做些什麼。
目標二:
#一個肯定
#三個任務
#三個感謝
#一個檢討
也許你覺得寫這個沒有什麼,但如果每天都寫,會有幾個人願意?並完成它?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