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7

2020/05/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為一個總是很不要臉地自詡為白龍王的人,我光從潔西卡發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就能算出她想當個網美。
我感覺得出來她對自己的外貌很有信心,她自己也親口認證過很喜歡「被拍照」,所以她上傳的照片都是特地擺過pose修過圖的個人沙龍照。
潔西卡常常會帶著兩隻狗去棚拍,美其名是說要替小狗留下紀念,但真相是狗都沒穿新衣服就去拍了,倒是她自己會因此準備很多套去換。她平常也會上網找業餘的免費攝影師,拍照主題自己定,要換幾套衣服配什麼妝髮也是隨心意,兩個人約好見面的時間地點,一個負責拍照一個負責微笑。每次拍完後,潔西卡都會從幾百張當中挑出10幾張喜歡的照片,傳給親朋好友們幫忙挑選,最後會定下4~5張滿意的照片,再分次上傳至Instagram。
每當潔西卡拿著選好的照片來問我意見時都會加上這句:“我這張看起來有很美很像模特兒嗎?” ── 換句話說就是:“我夠網美嗎?”
我跟潔西卡住在一起以後就見過她找了好幾位不同的攝影師去外地拍照,即使當時韓國的疫情正處在瘋狂爆發的時期,都阻擋不了潔西卡外出展現自我。
潔西卡的姐姐每次得知她又在疫情緊張的情況下和來路不明的人一同出門拍照時,都會在電話另一端哇哇大叫,潔西卡總是說:“難道妳希望我的人生因為這個病毒而停擺嗎?”
姐姐聽了這種話更氣:“妳精神不正常了,根本就是個瘋女人!”
在我看來,潔西卡最瘋的其實並不是她敢隨便上網找個不認識的攝影師就去赴約,也不是她不怕染疫。而是她每次都無畏低溫,在雪地裡穿著春天的薄紗雪紡洋裝是固定套路。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潔西卡不再上網找新的攝影師出去拍照了,why?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K會員
216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