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維度~從祭司到星際靈魂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 1090601-催眠師分享I))

巫師意象 / 網路圖片
(第一段故事)
老鷹帶著我通過隧道,抵達了一處海邊。我是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在月光下沙灘上玩耍,看著海豚跳躍。我不覺得有任何的家人在身邊,我住的地方就在圍牆的那一邊。圍牆那裏有個門,門進去有個螺旋梯,往上走就可以進入我的房間。我的房間很樸素簡單,有張有蚊帳的雙人床,窗戶可以看到海。我看不到12歲的樣子。回到五歲,我覺得我在一個黑黑的地方,似乎在一個木箱裡,被人抬著,但我不是蜷曲著。抬著我的人是士兵。原來,我死掉了,他們要帶我去墓園,沒有家人,我的父母死了,照顧我的人把城堡據為己有。我有一個保母在照顧我,會煮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我不小心掉到水裡然後就生病了,然後死了。那保母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疼愛我,感覺上就像是我的外婆一樣。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在那個死亡的過程中,我的身體也感到好虛弱,我的胸口好難呼吸,可能是因為溺水的關係肺有損傷,感覺就是身歷其境。不過,對於這次的死亡,我沒有害怕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沒有值得我眷戀的吧!!
當我要離開世界的時候,大天使帶著號角來了,他吹著號角照顧著我,我的身體被號角的聲音給療癒了。(Zoe收到給我的訊息:學習用聲音照顧別人,我是個被照顧者,也是個療癒者,記得這個感覺)
大天使 / 網路圖片
(第二段故事之前)
我飄到了一個好多星星的地方,我看不到自己,我距離其他的星星好遠。我覺得我不在太陽系,只是飄著,沒有具體的身體。
(第二段故事開始)
我在非洲,女生,非洲的部落裡,茅草屋,很古老的時期。那時候還沒有穿衣服的習慣,大地有乾旱。部落裡種不出植物,男人們都出打獵覓食。這時我12、13歲,要幫忙種田、做家事。部落裡的孩子是大家的。男人們去打獵和找新的住處。我在一般的家庭長大。老酋長是個爺爺,抽煙斗,頭上戴著羽毛的帽子,身上的裝飾也很漂亮。老酋長要教我知識。他帶我到森林,教我怎麼跟大地連結。森林好美,雖然沒有下雨,但森林依舊好美,樹好高大,不是在雨林中。可以聽到蟬鳴鳥叫、風聲,感覺好舒服。有棵好大的樹。我們邊走邊學,酋長會告訴我這些植物的功能,可以怎麼為族人治療。森林裡有一棵好大的樹我好喜歡。村子裡的水是水井,是地下水。井矮矮的,要丟水桶下去取水。水井的水位很低,快沒水了。但水質清澈。
這一世最重要的大事是18歲,我還在部落,乾旱已經被解決了。場景似乎是一個婚禮,我有穿著禮服,紅色貼身的禮服,很像中國式旗袍,但我依舊在部落中。可是我沒有看到我的伴侶,我不是要嫁給部落裡的人,那是一個儀式,我不是要嫁給人,我被賦予一個身分的儀式。族人圍成一圈,圈內有個方形木頭的檯子,我和酋長在檯子上面。我覺得很緊張,知道自己被賦予任務,可以照顧族人。我跪在酋長面前,酋長在我的眉心輪點油膏,叮囑我照顧族人。我是族裡的祭司。大家都很開心,孩子們都圍在我身邊。族長發現我的天賦,我有治療族人的能力。
我最活躍的時刻是60歲,我的部落狀況很好,收成也很好。我用手就可以讓大家感到平安,我只要把手放在他們身上,他們的病就會好了。我可以感應族人身體的狀況,我可以從手心傳遞能量。(跨越時空讓ELIZA學習協助身體的療癒。我把手舉起來,掃描ZOE的身體。ZOE覺得快吐出來,奶奶說沒事的,那只是給你的考驗,你不是真的不舒服,只需要去穿越它。)我還會用歌聲、藥草、鼓、樂器,平常和族人一起唱歌,圍著火堆,教他們使用藥草。
我有做祈雨的工作。我獨自到森林裡靜心,祈求大地和老天給予雨水。老天會跟我說話,老天會請老鷹給我訊息,我有專屬的老鷹。我用心電感應和老鷹溝通。ELIZA已經和老鷹連結了,昨天老鷹還出來提醒ELIZA,他已經擁有這個能力,他只要提出他的需求,他只要想要我們就會出現,但是他常常忘記。他只要動念頭就可以對頻了。
幽靜的部落 / 網路圖片
我的工作沒有處理靈魂。部落裡人們離開時的儀式:我們會在他們身上放鮮花,大家一起唱歌跳舞,送他到另一個世界。對我們來說死亡是一個慶典。我的能力都是與生俱來的。提醒ELIZA的事:不要害怕。當祭司沒有那麼恐怖。心念要純正。心念會受到魔鬼影響。魔鬼會利用我去控制其他人。我可以讓每個人都聽我的,改變人的意識。這就是為什麼她很害怕,害怕黑魔法。
我們在爭奪水源對另一個部落發動攻擊,我害死很多人,我對他們感到很抱歉。我控制了那個部落的人,我讓我們的村民把他們都殺了,沒有留下任何人。那大約是我20歲左右的事。(最後,我們找到全部被殺害的村民,為他們舉行儀式、淨化他們的靈魂和我的族人。天上灑下來七彩光,本來很緊張、不安躁動的場域,現在很平靜。我們彼此祝福。)
離世的最後一天:我在自己的屋子裡,大家都在,那時87歲,胖胖的。我有傳人。我的特殊法器就是一面鼓,那就是她現在的鼓。他要常常跟鼓說話,常常帶著它。它可以協助療癒。它可以帶ELIZA去到鼓要帶他去的地方。
身體是由頂輪離開,像一道煙。
海底城市 / 網路圖片
(第三段故事)
我在海底。是海底的城市。海底有很多建築物,和現代不同。那裡的人有包頭巾,身體是綠色的,臉上面有類似鬍鬚的東西,比較像是人魚,但是有腳。他們的身高比人類的平均身高高一點,看不出來性別。我受邀請到一戶人家,他們請我吃飯。屋子小小的很熱鬧、很多人,準備的食物很豐盛。桌上的器皿是類似銅器的金屬物品。街道是米白色的,牆面也是米白色的,房子不高。有市集,市集很熱鬧,市集什麼都賣,紡織品、吃的、水果。還有些奇怪的器具不知道是什麼。有些地表沒有的食物,顏色形狀長得很奇怪。我現在不是人類,我看不到我的身體,我可以形塑成他們的樣子。我可以在那邊保有自己的樣子。我是透明的。他們知道我的存在。我是來參訪的。它們的能源來自大自然。他要讓我們知道,我們共存於地球上。海底和地心一樣。他要我們好好照顧地表的一切。地底的文明比較進步。他們是友善的。
地底的世界不需要像陸地一樣有那麼多的交通工具,用意念移動,吃東西的目的是讓大家聚在一起的形式,是可以不吃東西的。他們的能源是大自然就有的能源,從太陽來的能源。不需要特殊的管道引入太陽光。太陽光到地底是非常柔和的,他們吸收這些能源就可以活下來,平均壽命大約400-500歲,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繁殖。沒有太多的科技文明。它們不需要那麼多物質。人類的世界對他們來說已經太落後了。他們不需要語言。有群聚家庭的概念。沒有政治組織,因為彼此的意念是相通的。他們也沒有貨幣。他們沒有什麼物質上的需要。他們有和地表的物種聯繫,會邀請人類道牠門的世界,也會把訊息帶給海豚和鯨魚。人類常常聽不到邀請。因為人類聽不到,所以我們就給予災難。我們希望人類可以趕快醒過來。地球人在破壞大自然,如果不趕快醒來,我們會跟著滅亡。
星際靈魂 / 網路圖片
(第四段故事)
>>>>轉換自另一個星系的存有說話,他們來平衡地球,很多人一起,其他的星球也有來協助地球。好多人類沒有辦法理解,好多災害發生。已經開始有人因為災害而覺醒了。想要覺醒的人要怎麼跟你們覺醒??人類只要發出意念想要地球變得更好,就是跟我們再一起。你們怎麼喚起人們的覺知?夢境。如果無法記起夢怎麼辦??它們還沒準備好。夢境是溫柔的,災害是現實的。這次的災難也是喚醒人類意識的過程,不需要很久,只要很多人醒過來就不會很久。如果人們無法覺醒會有更多災難。好好珍惜,給出自己的愛,關心他人,所有的生命都是一體的。我們會在地球待一段時間協助地球蛻變。我們常常回來地球,當地球需要轉變的時候。地球是很多其他星系一起照顧的,有仙女座、天狼星、昴宿星、我從昴宿來的、天蠍。我們執行的任務會有些不同。你們為什麼會特別照顧地球。地球是很特別的地方。地球人的情緒很細膩,地球人有很大的創造力是我們沒有的。地球人可以在那麼多的限制下創造,是我們做不到的,地球本身是有意識的,我們是來協助這個星球。意識中就會回到昴宿星。我們的年限是地球的700年,我們沒有誕生死亡,沒有輪迴,我們是意識,沒有情緒,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來地球。
宇宙裡也有破壞的能量,有人想要侵占、攻擊地球,它們透過操縱人類意識來影響地球。人類很難跳脫那個迴圈,覺醒的人也被打壓,被黑暗的力量打壓。覺醒的人被打壓如何取得照顧和庇護??覺醒的人都會被照顧著,只要呼求協助,一定要呼求協助。
地球在進入轉化的階段,意識提升的人可以到新地球去,那裡是新的伊甸園/天堂。只有意識跟得上、已經覺醒的人才能去新地球創造。
焚燒巫師 / 網路圖片
(第五段故事-關於天賦)
製造一個喜歡的場域,容易談話的地方。
室外,有花的草原,小河的對面有樹。我這邊有房子,有一頭鹿在我旁邊吃草。我在編花環。
請靈魂來和編花環的你說話。
(ZOE:你的靈魂好嗎?你們在一起沒對頻。你們可以用語言的方式對話嗎?)
她的靈魂被封印了。(協助者一起,天使們來到)
封印是哪裡來的? 很久以前就帶著的。她自己帶著的。
誰可以開啟封印?? 她只保留某一部分的氣息。
(我舉起手在靈魂面前,似乎在熔掉她的包膜,解除封印)
她接通管道的方式就是書寫,她必須書寫。
解除封印後靈魂醒了,她需要天使的協助。天使拿出她的號角,讓她可以從夢境醒過來,讓她更清澈。她有很多怨恨。所以她把自己的能力封印了。
(等靈魂恢復意識後)(等等的旅程需要天使陪伴)
請天使帶著靈魂去找到他的怨恨來自哪裡。
我只有20歲,被綁在木架,架在火堆上,有人要燒死我。因為我有天賦,我會為人治病,有人說我是女巫,會害死其他人。我不是世代的人,服裝很樸素。我有魔法,可以下咒,但是我不會用來做壞事。18歲為一個婆婆治病,我用咒語和藥草為她治病,我腦袋的聲音教我怎麼做,一出生就會了。我的父母沒有相關的血統。我從六歲就開始為人治病,我身邊的人是信任我的。村子上的人都很喜歡我,但有人忌妒我,所以跑去跟其他村落的人造謠,我會害死大家。其他部落的人來抓我。那些人是被我殺死的人。當我還是老婆婆的時候。他們只是來平衡能量的,但是,20歲的她誤解了。意識到是能量平衡後,20歲的我不再害怕這群人要把我帶上火堆,我知道他們為什麼要來,我不再感到害怕和憤怒。天使協助我的靈魂離開身體。
和天使前往休息站。請靈魂現身。在星空下和靈魂聊聊。
當初為什麼封印自己?
燒掉我的過程還有謠言,心裡的痛和身體的痛。
你有想要展現原始的天賦嗎?
靈魂還是有點害怕。
你需要什麼協助??(催眠師引導)
(第六段故事)
靈魂在海豚背上,在太空。這裡有光,我被光包圍著。這個光是安全的、舒服著。包圍著我和靈魂。靈魂對ELIZA有誤解嗎? 是ELIZA對我有誤解。ELIZA老是把自己搞得很忙,所以聽不到我的聲音。她很沒有安全感,很想被看見,她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看見了。她為什麼有被認同的需要? 她覺得小時候沒有被注意到。
Eliza你願意真的聽到靈魂的聲音並信任她嗎?我擔心我被當成神經病,我又怕訊息不是真的訊息,是小黑黑的訊息。
如何核對訊息的來源?
靈魂說:如果是正確的訊息,ELIZA的後頸會有反應。
(靈魂回到ELIZA身上)他從心輪進入我的身體,之後擴張到整個身體,身體覺得脹脹的。
如果我的訊息是錯的,眉心輪會有被提醒的感覺。
現實的ELIZA怎麼發揮他的天賦??
書寫,不限方向,網路。他其實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ELIZA的任務是什麼?
他把自己照顧好就可以照顧其他人,他穩定自己就可以穩定身邊的人。穩定的關鍵是保持平衡。
協助他人的方式?
他比較適合一對一做能量或身體狀態的平衡,他不是直接跟人工作。遠距治療,個案給出自己的訊息/意願透過遠端協助。就像以前的巫師。他透過鼓或儀式就可以完成了。
ELIZA的金錢
放掉追求認同,不要因為認同而做事情。其他可能性收入除了工作嗎? 他認為能量的東西是從宇宙來的不應收取費用。他要把這是為能量的交換過程,定價格酌收也可以。
她需要立即實行還是要等
他對自己信心不夠,還要等等。你們給他做練習吧!!
(第七段故事)
你在哪裡?在一個有好多光的地方,(ZOE:其實是原本的地方)
那個光是七彩的,獨角獸來了。很多獨角獸,什麼顏色都有。和獨角獸交流,他們用前角療癒。
我沒有身體。(ZOE:你在這裡釋放能量。記住這裡的感覺,你在這裡完全的釋放。)有個好大的天使,吹號角的天使,他是我的守護靈。我在他的羽翼裡休息。睡在大天使的懷裡。
(最後,整合/引導回到現實)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13、#14集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羿享天開#號召力#祭司#靈性#輪迴#前世#前世今生#薩滿#催眠#巫師#靈魂#愛#審判#ZOE#靈魂療癒#地心#外星人#外星靈魂#漁人#蜥蜴人#疫情#地球揚升#覺醒#內在力量#贖罪#救贖#原諒#天賦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