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特傳說 第六話 瓦德.凡恩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艾維斯突然拿起武器站了起來。
「外面有不尋常的動靜...」
「是發現甚麼了嗎?」
「還有一個非善類的魔法氣息...應該不是人類散發出來的...」
此時全部人都開始警戒起來,看向宮殿大門。
「砰!!!!!!!」
此時宮殿的大門像是被數十枚炸彈炸開一般碎裂成數千數萬片的小碎木塊。炸裂後的門瀰漫著煙霧,突然兩名壯碩的士兵以飛快的速度朝著王座的巴澤剛位置飛入。
弗烈德撞見馬上使用魔法張開防護牆保護著巴澤剛跟翠絲。畢夏普則是拿出弓瞄準大門口。伊登臨時用魔法召喚出石巨人擋在王座前面。
亞斯特與艾維斯馬上跳出來,艾維斯看準施力點用單手將士兵接住,亞斯特怕士兵受到衝擊用雙手接了下來。
「你還好嗎?」亞斯特大喊著。
「那傢伙是...尼瓦加拉的...大...祭司...瓦德...凡...恩...」士兵說話後吐血昏倒。
「瓦德...凡恩...」亞斯特聽到這名字後臉色突然變了個樣。
「瓦德.凡恩!!」巴澤剛聽到則大為震驚。
「契布曼!! 把翠絲帶到安全的地方!!」
「是的!」
契布曼緊張帶著翠絲從後殿離開。
煙霧逐漸散去,看見一名披著漆黑披風留著一頭銀白色及腰長髮的男子從大門中不疾不徐地走進來,旁邊躺著數名艾鏻沃城的士兵。
「唷~今天場面這麼熱鬧,是在慶祝我的到來嗎? 哈哈哈」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你們都幫我準備好禮物了!」
「有僅存巨人赫爾血脈的巴薩卡人、前神都騎士長艾維斯,還有被人稱做”王”的武器-尹特尼帝...」
「瓦德.凡恩!!!!!! 你要為我族人償命!!!」亞斯特憤怒大喊,身上散發著強大淡藍色帶點黑色的鬥氣,以飛快速度向瓦德飛去。
「你還是太嫩了!」瓦德瞪了亞斯特一眼,雙眼眼球從兩個變成四個,瓦德身邊散發出深暗紫色的氣息。
瓦德此時舉起左手看起來像是要抓住某個東西的手勢,同時亞斯特在空中被定住,瓦德把左手往左一揮,亞斯特整個人像是被某個力量衝撞往左邊牆上飛去並被釘在上面動也動不了。
「瓦德.凡恩!!!!!! 」亞斯特大吼著。
「晚點再來料理你,巴薩卡人。畢竟你是我很重要的實驗體呢!」
「該死...是重力魔法...這傢伙不好對付...」艾維斯說著。
「伊登和弗烈德小姐你們倆著保護著巴澤剛陛下。」艾維斯向伊登和弗烈德下達指令。
「不要小看我了,我好歹也曾是戰場上的英雄!」巴澤剛拿起愛劍-”雷玟”說著。
「星雨!!!」畢夏普喊著。
從上方墜落成千上萬支的箭,形成如雨一般朝瓦德下了下來。
-待續-
九淵(陸陸)
九淵(陸陸)
喜愛看電影、看書,也沒有特別的偏好類型,喜歡就看,看完都會把自己的心得想法整理起來~ 懂一些繪畫、懂營養知識,時常把這些和觀後感分享上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