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重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吾……這是哪? ”一個少年躺在草地上,揉著自己的頭道:”頭好痛喔…”他從地上爬了起來。
他看了看周圍,周圍是片草原,草原面積很大,一直連綿道遠處的一座城市。
城市看上去不大,但有很多看上去非常高科技的東西。
“小朋友,你醒了? ”一個男性的聲音道。
當他出聲時,少年,被著著實實的嚇了一跳。
少年轉頭看向了他,他看上去約4~50歲,相貌普通,頭髮中有些許白色的髮絲,卻極易給人留下印象。
“我剛剛走到這裡,看到你一個人躺在這裡,就想說問問你的來歷。畢竟這裡的孤兒是很少見的。”大叔和善的說道。
少年想了一下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我只記得我被車子撞了,然後就在這裡醒來了。”少年疑惑的道。
大叔的表情突然僵住,道:”小朋友,你是認真的?”
少年聽了便回答道:”真的啊,我一醒來就來到這裡了。”
大叔的神情突然緊張了起來,連忙摀住他的嘴並且看了看四周。
過一會他這才對少年道:”你不要輕易與別人說起這件事。因為我們這裡最強的特神特別討厭你這種穿越過來的人。”
大叔繼續說道:”如果你被他發現,就會被他殺死。”他緊張的道。
“特神?那是什麼?”少年疑惑的問道。
“那是…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晨安,小弟弟,你叫什麼?”大叔的表情又變回和善的樣子了。
“我…我叫林文志。”少年道
沒錯,他就是被車撞的林文志,他一醒來就出現在這裡了,為此,他非常的困惑。
“我可以叫你文志嗎?”大叔和善的問道。
“當然可以。”林文志客氣的答道。
這個大叔應該可以幫助我,我要對他好點。林文志想道。
“好,文志。首先呢,我先告訴你這個世界的特別之處。「特性」。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特性。而透過冥想、修練、戰鬥等,可提升你的等級。而每個等級又劃分成100個小級。第一級叫特新。第二級叫特人。第三級叫特奇。第四級叫特聖。第5級叫特神。特神,就是我們這個世界最高的等級了。而聽說如果達到特神100級的話就可以成神。但是還沒有人達到過這個境界。”大叔說著,一臉渴望地看著天空道。
“成神?”文志一臉震驚的說道。他雖然不懂成神會怎麼樣,但大概也是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好處的。
----------------------------------------------------------------------------------------------------------- 大家好,我是霖霖。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如果今天能突破5個喜歡的話,下周,3更。
謝謝大家。
    霖霖
    霖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