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院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覺醒師說要交給您這個。” 林文智把令牌交給而負責報名的老者道。
老者看到後,表情一僵,忙問道:”你確定?”
“這個是負責覺醒的人交給我的,他叫我要拿來交給您。”
“好吧,你跟我走。”老者說完便起身朝向建築走去。
大門一推,裡面是一條長廊。
走廊的底部便是院長辦公室。
老者帶著他,走到了院長辦公室門口,道:”等一下。”
老者敲了敲門,道:”院長,您在嗎?”
裡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道:”進來吧。”
老者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一推開門,首先看到的就是金碧輝煌的裝潢。
接下來,他看到了一面牆上掛著滿滿的各種獎狀。
最後,他才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
這人,正是他剛認識不久的人。
林文志心頭一震,道:”您…您是院長?!”
“對。我就是。”對方一笑,看著林文志”看來這件事瞞不住了。”
他說著,臉突然變了。
變得更加帥氣了
沒錯。這個人正是他之前遇到的大叔晨安。他,就是神王學院的院長。
“你剛剛看著我的臉,是不是覺得我的臉變很多?”他道。
“這是因為,我的特性叫做:表。”
“這個特性可以對我,或者對別人的表面做功夫。”
“像是相貌就可以依照我的想法去改變”
他說著,臉又變成了:阿嬤、爺爺、女孩、妙齡女子、成年男子等的樣子。
"你想不想知道我的等級阿。”他的臉回復正常道。
“想!”林文志道。
“其實我的等級是:特聖99級。”院長說道。
院長把手抬起,釋放出他的特性。
這個特性看上去像一張肉色的面具,發著綠色的光。
“院長,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林文志問道。
“說吧。”
“要怎麼透過外表知道別人是5個等級中的哪一個?”
------------------------------------------------------------------------------------------------------
我發現上一章少更了一些字,歡迎大家再去去看。
如果此篇突破4個喜歡
下周,加上上次欠的
共5更送給大家。
求分享,收藏。
    霖霖
    霖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