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幣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建築看上去約20多公尺高,有好幾棟附屬建築。
林文志他們走到了門口。
他們從門口進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廣闊的操場。
操場的中間是一片擂台,看上去至少有百米寬,操場再往後一點是一片極大的空地,布滿則沙子。
空地上也有許多的隔板。一間間的不知道隔著什麼。
隔板前有個檯子,檯子前坐著一位老者。
老者看上去一有六七十歲的樣子。
“怎麼樣,壯觀吧。”大叔說道。
“恩。”林文志道。
“這裡,就是全大陸最強的神王學院。現在是學院的報考時間。但是,他的考試非常的嚴格,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通過。”大叔嚴肅道。
“而且他的學費也特別的貴。好像要1000塊吧。
“只有1000塊喔?”林文志道。
“你可別小看這1000塊。這個世界的錢幣叫特幣。一個特幣可以買10個麵包,1000個特幣就可以買10000個麵包。而你只要給一個特新5塊特幣他就會追隨你了。由此可知,這個世界的錢幣有多麼的貴重。”大叔嚴肅道。
“什麼?”林文志震驚道
如果在這個世界一塊錢可以買10個麵包,那在我原本的那個世界,十塊錢只能買一個麵包。所以這個世界的一塊錢就等於我原本的世界的100塊。那1000元不就等於100000多了?
“是一個學期繳一次嗎?”林文志問道。
“不。交一次就等於畢業前或被開除前的學費了。大叔道。
“那怎麼可以?這…這太貴了!我會不好意思,更何況我也還不起你啊。”林文志驚道。看來,這個大叔真的是要豁出去來幫我了?
“哼…誰要你還了?大叔哼了一聲就走了。並道:”報名區就在前面,自己過去吧。”大叔氣氣的走向了大門口。
“誒...等等啊!好吧。”林文志慢慢的走向了報名區。
報名區前的老者一看到他就說:”你還沒覺醒吧。”
“您是說特性嗎?”林文志道。
“對。還沒覺醒的話,先去我左手邊的那間隔間覺醒。”老者道。
“是的。”林文志看向了右邊的隔間。
隔間內一直傳出一陣陣亮光和一陣陣的驚呼聲。
他走向了覺醒區,推門而入。
一進去,便是一道閃光和驚呼聲迎面而來。
    霖霖
    霖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