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我可以匯入照片了!!喔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6(一)晚餐備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一些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金英夏《我有破壞自己的權利》:為了追求生命的獨特,人是否可以追求死亡?如果說在《進擊的巨人》裡我們談論的是他人的死亡在我們心中激起的東西,那麼在金英夏的《我有破壞自己的權利》中,我們要談論的,剛好要反過來,是我們對自身死亡的想像反過來在我們身上產生的東西。那種被死亡的想像所激起的事物就如同虛構的渴望一樣, E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4-17
    《末代皇帝》─如果說一輩子有哪部電影可以讓我一看再看,那就只有這部了。    假如要給這部電影一個標題,那木偶人生可能是最好的註解。一個人的人生當了三次皇帝,卻都無法掌控。他永遠都是別人眼中的棋子,我想不到還有誰比他的人生更加的悲哀。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0-11-01
    你可以傳冰淇淋照片給我明明每一天都哀嚎著好漫長,但時間卻過得這麼快。記得才剛收到合格通知書,就已經來日本半年了;才剛跨過2014年,居然一月份已經過到最後。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感受不到自己有什麼成長。記得去年六月初,謝師宴結束之後直接衝機場飛日本看東方神起演唱會,記得畢業典禮的吵吵鬧鬧大哭大笑,記得士林捷運站的大太陽,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9-07
    《怪胎》可以只為了我閃閃發亮嗎?大家不知道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是只要看國片都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刻意感。無論是台詞口條、笑點、劇情走向,總是讓人覺得將一手好牌推到一個無底深淵,差不多看不到四分之一就大概知道這部片不是一部好電影,充其量就是長一點的一集電視劇。總是差了很多的細緻度;總是讓人感覺到已經很用力,但就是用錯力。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1
    《熱帶雨》(有雷) : 老師! 我只剩下您可以喜歡了,難道不可以嗎?   -電影的重點,壓在楊雁雁的表情上- 一位在新加坡教中文的老師阿玲,她一直以來,面臨自身不孕、人工受孕失敗、家中老公外遇、爸爸中風,中文課備受漠視,課堂上常常被學生瞧不起,現況人生等同面臨到人生最深低潮,每天過得悶悶不樂,現況來說會讓她感到有點喜悅的事情,就是跟同樣也是很低落的班上學生Weil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