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的時候我就常在想 人是怎麼來的?死的時候又會去哪裡?
想著想著 就失眠了
長大之後 我會喜歡看老年後的書
比如說: 積存時間的生活, 上流老人, 我輩中人..........
好像可以先遇見老年後的自己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心裡住著個老靈魂
總覺得生老病死 看得有點透徹
雖然說著透徹 但是我是很怕健康檢查 很怕看西醫的人(打臉)
看著小孩越來越大 父母年紀到了進出醫院次數變多的時候
發現自己也老了
2020的我 農民曆上出現了第一個四
原來我已經40了!!登愣!!
25歲的時候我覺得已經30了, 30的時候覺得自己像35
現在40了我卻感覺自己像是50
這樣好像永遠沒有青春感
期許自己今年可以有所突破
雖然這個年紀了 我想學好英文
想要學刺繡
那我們就未完待續吧!
    6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K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斷捨離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雷冰雪奇緣2觀後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個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慢速的老靈魂很著迷老靈魂的事物,舊的唱片、藍調音樂、舊酒吧、舊咖啡店。攜著鹿角蕨造景的一隅。每一吋事物都在說明著慢速的老靈魂味道。正與村上春樹像是用榔頭一次次敲打著文字的規律生活一樣,正因為慢火燉烤的關係,有些味道被鎖進文字裡頭,像是刻印著某個「形象化」的印記。我喜歡他總是說著「沒有規則」的規則。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1-02-19
    「老靈魂」的咖啡廳記憶:Kenelephant純喫茶盒玩開箱今年kenelephant的五月力作「純喫茶コレクション(暫譯:純喫茶收藏)」,這款作品延續之前kenelephant的作風一樣走聯名,這次主題是復古咖啡廳,與五間日本的名店合作,將會在此篇文章一一細說。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0-12-22
    攻殼SAC_2045:新殼底下的老靈魂儘管外表shell看起來與過往SAC系列不同,但內在ghost絕對是相同的。 沒有比攻殼這樣一部強調靈魂不受外表拘束的作品,更適合套用這樣的比喻了。
    Thumbnail
    avatar
    Shih Han Hung
    2020-04-25
    老靈魂的休憩所 聞山咖啡 下篇我認為,一家好的咖啡店是該有靈魂的。 有的時候,來自經營者,有的時候,來自歲月,而聞山咖啡,兩者兼具。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