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篇小說|《十二星座耽美書》【牡羊座】那年的大海那年的你 1

2020/06/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一時,常為自己是宜蘭人自豪的班長阿貓,安排了一場烏石港「咱來衝浪吧!」班聚。
宜蘭頭城烏石港路有許多家衝浪店,其中一家正是班長阿貓的哥哥阿杜開的。
阿杜哥是個皮膚黝黑,充滿肌肉曲線的男人,五官深邃很像個原住民,他穿著印花衝浪短褲及貼身的白色背心,微捲的頭髮向後綁了個馬尾。
「你哥也太帥了吧!」班上的女生們都快暴動了。
他也覺得阿杜哥很帥,尤其全身散發著浪人的氣息,聲音低沉溫柔,非常地細心教大家衝浪的技巧與安全守則。
「喂,王曉明,你在發什麼呆啊?」阿貓拍拍他的肩膀,他趕緊回神,「喔,沒有啦,他真的是你哥嗎?你倆的類型也差太多了。」阿貓是個帶著眼鏡的斯文人。
「什麼話,我高中可是羽球校隊的,也是個運動健將耶。」
其實,他也沒什麼資格說阿貓啦,王曉明在內心嘀咕,自己根本是個弱雞,長得像女的就算了,身材只能用陰柔來形容,如果要他扮成偽娘,一點都不違和。更慘的是,他搬得動衝浪板嗎?王曉明看了看,只有女生才不衝浪,她們決定玩玩水就好,而班上的男生們早就搬了板子準備出發了。
「哥,他是我好友兼室友。」阿貓介紹了一下王曉明。
阿杜笑說:「喔,就是你喔,我弟很常跟我說起你。」。
「很常提起我?真的嗎,哈哈。」王曉明有點詞窮,偷瞄阿貓一眼,心想,該不會把我的糗事都說了吧。他見阿貓已經拿好衝浪板,便走去搬板子,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摔了個四腳朝天。
阿貓噗哧一笑:「小明,你也太弱了。」。阿杜在旁趕緊伸手將他扶起來,溫柔地問:「沒事吧?」他拿起曉明的板子說:「我幫你拿好了。」。
「啊,沒關係,我剛剛只是沒站穩而已。」曉明覺得很不好意思,有點臉紅。
「我早習慣一次拿兩個板了,走吧。」
到了沙灘,阿杜交代了另外兩個朋友幫忙教同學們衝浪後,便在曉明身旁蹲下,為他綁上腳繩,手指的觸感輕撫過他的腳踝,有點癢癢的,也有點不好意思。
阿杜帶著他下水,教他趴在衝浪板上用手划水,浪來了就站起來,試著保持平衡。 曉明試了幾次,幾乎都是秒摔入海,幾次之後,他發現每次跌入海裡,阿杜總會出現在他身後,用一雙大手扶他或抱住他,讓他不至於在海中翻滾。
傍晚,大伙收拾後紛紛回到店裡沖洗換衣服。曉明在更衣室裡抹了肥皂後,發現忘記拿大毛巾進來了,「阿貓,你洗好了沒?」。
「洗好了,在穿衣服,怎了?」阿貓在隔壁間說。
「幫我拿毛巾,在我背包裡。」
阿貓應了一聲好,便開門出去了。沒多久,曉明聽見敲門聲,他轉開門鎖說:「幫我掛。」繼續閉著眼沖洗頭上的肥皂。
「我能進來嗎?」
曉明聽見聲音,嚇了一跳,睜眼一看,原來幫他拿毛巾的是阿杜。他點點頭,心臟突然跳得好快。
阿杜進了狹小的更衣室,關上了門,掛好毛巾,眼神卻從他的臉慢慢向下看。曉明紅著臉,發現自己的胯下竟然起了生理反應,見阿杜的褲襠也架起了小帳篷。
不會吧!難道我男的也可以?曉明忽然閃過這一念頭。
他見阿杜上前一步,蓮蓬頭的水灑在他光滑的胸膛,下身堅硬的部位頂到他的腹部,嘴唇一下就貼上來,濕滑炙熱的舌尖探了進來,碰觸到他的舌尖,一陣酥麻感讓他腿軟,快站不住腳了。
在他的帶領下,倆人熱吻,阿杜的大手握住了他的陰莖用指腹摩擦著縫隙,「嗯…啊…」曉明忍不住呻吟,十九年來,第一次被人握住他的敏感地帶,讓他很快就受不了射了。
但是阿杜的手依然沒停下來,他抱住他的腰,含住他的乳頭,又吸又舔。一開始,曉明受不了很想推開他,漸漸地身體產生快感,反而想要更多,他的手也伸進阿杜的短褲裡握住他的性器套弄。
好大好硬,曉明雖沒摸過其他男人的屌,但直覺上不由得驚嘆。
倆人在狹小的更衣室裡纏在一起,阿杜的手捏著他白嫩的屁股,慢慢地在他的菊花遊走。曉明遲疑了幾秒,推開阿杜的手。
「不喜歡嗎?」阿杜輕聲地問。
「我沒做過。」曉明有點害怕,拜託,爆菊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他在內心吶喊,直到今天,他從沒想過會跟一個男人做,他還記得昨天晚上看的AV女郎甜美的笑容呢。
阿杜笑了笑,用大手摸摸他的頭,溫柔的說:「你沖洗吧,我先出去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