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類的妳說出我厭煩的知識/比如雨水在玻璃面上滑落的物理問題/比如事後的坐如禪定涉及的激素分泌
但妳也討厭社會科學的邏輯/當我說相互成長不再是自己/當我解釋特休斯之船定理/當我用義正嚴辭地詮釋自己的拖延症候群
於是當妳正孜孜矻矻地研究CODE/我正沉醉於劇集或電影
妳因多酚綠茶的咖啡因而心悸/我因紅牛過沖義式濃縮而頭暈目眩
在早上或下午的五點起床/在肌肉痠痛或慢性關節疲勞中睡去
但還是會親吻著這樣的彼此/分明大相逕庭/但卻猶若連體
曾嘲笑過愛情的可笑/但此刻/都選擇放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迪士尼的魔法失效了嗎?《叢林奇航》你很難想像「燒殺擄掠」這四個字跟迪士尼扯上關係,然而迪士尼多年以前還真靠著一套海道系列大薛45億美金,那就是《神鬼奇航》,其提供給我們一個普遍級的海盜世界,甚至讓強尼戴普演出又一個經典角色「傑克史派羅」,於是多年以後,迪士尼決定再來一次,給遊樂設施再拍一部電影,那就是叢林奇航,試圖再次展現魔法。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8-10
#好書推薦1:媒體失效的年代 【顛覆所有你對新聞媒體的定義】 自從喜歡上新聞這個行業後,常常閱讀記者經驗談相關的書,書中內容每次都能燃起我對這行業的尊敬與使命感,記者是個非常偉大的行業,但它同時也充滿爭議、需要克服很多難關,對此我有很多提問,包含: 「真相的定義甚麼?它是主觀還是客觀?」 「大家都說報導要保持客觀,但要如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02
新冠肺炎疫苗會在一年內失效may 5 新聞提要:歐盟贈款協助伊拉克的文化遺產恢復計畫以創造就業機會;調查中多數的流行病學家相信目前的新冠肺炎疫苗會在一年內失效;研究人員發現改善心理健康與日常到處走訪有關;NASA首架電動飛機開始測試;英國英雄從結冰湖中拯救狗狗;純素墨西哥式奶酪蘸醬在美國推出;泰國兩隻大象合作成功自渠塘中脫困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5-07
振動頻率失效,失控的吸引力我們會吸引與我們相同頻率的人事物來到生活中,外在的顯現即是內在的投影,在了解一切人事物都是自己吸引來的之後,讓我不禁思考著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3-20
警鐘響起 : 阿斯利康/牛津疫苗對南非變種病毒失效 ? 一項隨機,雙盲研究由南非威特沃特蘭大學 ( 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land ) 和南非牛津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 in South Africa的初步研究: 招募了2026名受試者,平均年齡為31歲。該組中的一半接受至少一劑安慰劑,另一半接受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2-07
Steamworks 上傳失效?近期Steamworks 的SDK進行更新了,有許多朋友發生無法上傳depot檔案的問題。 今天這篇很簡單的分享一下修改方式,讓Depot可以正常上傳。
Thumbnail
avatar
Maker製造機 - Chimaki
2020-10-16
FMEA 失效模式與影響分析失效模式與影響分析(Failure Mode and Effect Analysis, FMEA)是一種用來確定潛在失效模式及其原因的分析方法。系統範圍內將潛在的失效模式加以分析,以便按照嚴重程度加以分類,或是確定失效對於系統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