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Usseewa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想必你一定很失望吧。失望我從來沒有把你放在眼裡
因為,你從來就不重要阿,對我。
關係裡,我是很有潔癖的。不想用精神或是肉體來俗氣的簡稱我對潔癖的定義。
但,耐心,從來就不是我可以給你的起的東西呀。
你知道嗎?信任要建立在情意及想建立起連結的心上的。沒有這份心意,再多的話語都是非必要的聯繫呦。阿,忘了跟你說,今早我夢見阿堂了,他怎麼還是一樣困惑的看著我呢?我明明該做的都做了吶。
內衣、唇膏、香水罐,都清掉了呦 ; 至於沾上菸味的外套,也都丟了不是嗎?
有一股怒意從腹部燃起了呢,你說,為什麼聽不懂女生的拒絕言語呢。
「走開」「沒辦法呢」「真不好意思,太忙了。」
「我不清楚耶」「你問看看別人囉」
糟糕的是,我從來就不想用嘴巴發出聲音跟你進行對話,連讀取你的訊息都是精力及時間的浪費。封鎖沒有意義是因為那是我的原則啊!你想想,偽善是社會化的產物,要好好利用之外,充分技巧極大化到讓自己能在人際關係裡游刃有餘都是要多年訓練的呢。像你跟父母住也不曾用自己的雙手攢錢的人生,又怎麼會懂呢?
初次見面的聊天,不就是因為我很多天沒有張嘴跟人講話了,剛好你就出現在我眼前了,不知不覺,我只想倒瀉那些垃圾,你也開心的全部吃光了,回家後,我睡了好幾個香甜的小時,你都不知道吧。
你那天在雨天的車上跟我說,與我的友誼是你這幾年最棒的禮物。我直視著眼前的大雨打在引擎蓋批哩啪哩的,就好像在催促我:快點下車阿笨蛋!聲音炸著我腦轟轟的,誰知道,回神瞬間,你的氣息已經在我耳邊了。
啪!
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蠢到沒有抓好與你的份際呢?
你的聲音及無止境的關心,讓我作噁。
阿,瘟疫對吧,你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1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