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還在地獄,下一秒就在天堂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女兒在陽台玩水,鈴鐺般的笑聲,讓我知道天堂再次降臨了。小女兒剛剛終於睡了,一個半月大的娃兒,哭起來呼天搶地,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她。現在的我,暫時能坐在桌前,趕快紀錄這段日子的酸甜苦辣。
每天都好像在洗三溫暖。前幾分鐘才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大的小的哭聲齊發,狀況連連,不知道先進行哪隻的危機處理好,但下一秒,當兩隻都安靜的同時,又好像直升到天堂,那裏天空蔚藍,充滿自由的空氣。
不過,就像那天去買早餐時,早餐店老闆娘以過來人的口吻說:「習慣就好。」是阿!習慣就好。現在的我,學習記錄這些日子裡的小確幸,只要能在這一秒喝到一杯咖啡的時間(15分鐘),我就為自己加油打氣,告訴自己,很棒,可以重新再出發了。
Shou Chang
Shou Chang
我"必須""想辦法"喜歡現在的自己。這兩年正式晉身為"準媽媽",天天都在厭世與憤青之間不斷的擺盪,想辦法為生活找出路,為自己的價值找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