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絮語】原本微陰的心情、正在逐漸放晴。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是冬至。
特以獻上前年奇葩的料理XD
草莓跟黑糖湯圓佐牛奶(??)
也是第一年、
大寶貝們不在身邊的冬至。
我還在習慣自己來匆匆去匆匆的情緒。
這個月試著學習,
接受自己突來的情緒。
難過就讓眼淚自然地流下,
不再妄想困住它、控制它。
總楞看著床角,縮著習慣拍拍床的手,
最後任憑身體,隨著被刻畫的習慣,伸出手。
當下腦中浮現、播放著,
毛孩子們搶著跳上床撒嬌的身影。
如今呢?
不斷說服自己生命終究會離開,所求為何?
我自己也還摸不清...
這兩個毛孩子還是一樣奶大、顧大的,
我究竟要說服自己什麼?
我還是心痛、還是難過啊...
想起撒嬌、搗蛋的樣子, 會噗哧的傻笑著;
想起生病、離開的時候, 也會心疼的流淚…
陪著我度過難熬的產後憂鬱,
顧著我不被幻覺吞噬......
可如今你們呢?
我想好好陪你們啊...
我想好好報答你們啊...
最寵小孩的貓哥哥


"討厭跟你道別、這樣算自私嗎"


"我從未有過引以為傲的戀愛、但我對你啊
有時候會令你生氣、有時候會優柔寡斷的哭、
我真是個讓你煩惱的天才"


好喜歡Aimyon的嗓音,輕柔地訴說情感,道出心裡的煩惱。
原本鬱結的心、跟著露出了微笑。
雖然今天下著雨、但我的心剛放晴。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