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的一線之隔

開開心心的從醫院到達月子中心
月中就是媽媽的天堂
吃好喝好睡好
什麼都不用擔心 好好的玩小孩就好
五花八門的表情 讓媽媽心花怒放
手機也滿滿的都是寶貝的照片
媽媽親一個😘
小公主變裝秀 更加深了媽媽之後敗家之路
想買遍所有可愛的小裙子
💖
可是覺突然覺得
寶貝肚子有點大 不是這麼正常
摸起來也不太像漲氣
於是請月中的醫生檢查看看
一看 醫生馬上覺得不對
請我們去大醫院看診.....
沒想到 去了 就一直住在醫院回不來了
親愛
親愛的寶貝在國泰住院3天
就被轉到台大醫院插管治療
到底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醫生也很保守 只說了
肚子裡長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開始 核磁共振 電腦斷層 超音波 一樣一樣來
原本好好的寶貝 突然就不好了
原本都要從月子中心回家了
大家都在等你 怎麼就回不了家了.....
媽媽就像從天堂 直接落到深淵
摔的很重很重 很痛很痛......
再難過 都要打起精神陪你一起努力
我們會好的吧 會的.......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人生的前半段 幸福快樂不誇張 也許是太過幸福 老天爺想讓我體驗人生 從不孕 試管 到孩子患癌 未來媽媽 抗癌小勇士的故事 從擔心害怕 哭泣絕望 感恩感謝 五味雜陳的千言萬語 我說給你聽 你們陪我過 孩子還在努力 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文章當抒壓 不收費 如果贊助 也很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