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真實、可怕又絕望的小故事

首先,來首音樂提振氣氛,請自己點開
《一段發生在我身上,真實、可怕又絕望的小故事》
那陣子,對我來說,算是很慘澹的時候。
朋友離散,有心愛家人離世,事業之類各方面也都非常的不順利。
但是,我很堅強的走下去。
我告訴自己:還能多糟?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因此我堅強的,一步步的走下去。
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我如此自我鼓勵著,疲憊度過這一天。
夜深了。
在電腦前面,處理完檔案,累的想睡。
於是去廁所。
站在洗臉盆前,用水潑臉。
看著鏡中的自己。
告訴自己:
加油,明天會更好!
然後,我回房間睡覺。
就這樣……
再也無法回頭的可怕事情……
發生了……
一覺醒來,天色發亮。
我前往浴室,準備好好面對全新的一天。
才發現……
我他媽的水龍頭沒關啊
!!!!!!!!!!!!!!!
人生果然是殘酷的。讓當時的我對人生再次深感絕望…… orz
之後看著水費帳單:
(唸經般)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絕望了……
珍惜生命,請撥打:0800-788-995. 請幫幫、救救我
(聽說1分鐘收費1元)
(生命誠可貴,金錢價更高)
(感謝我們偉大政府對小市民的關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工度假記事》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2024.5.28)去一趟東京,家就沒了! 日本5月底那場颱風,測出5月觀測史上最大風速,截斷了我家附近的大樹,倒下的大樹徑直朝我宿舍建築倒下,導致建築嚴重損毀,也帶走了正好開車回家的鄰居爺爺。 這件事讓我失去所有家當,包括護照在內,幾乎可以說是一無所有了,至今仍不敢相信,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6-07
這種好事就應該發生在我頭上我們在經歷人生低潮時,總會出現許多自我懷疑甚至是自我否定的情緒,即使有好的機會出現了,我們也會覺得「不可能!這種好事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01
【職場點滴】被OO了~拜託這種好康趕快發生在我身上上回針對職場上被別人誤會了、被陷害了、被放生了、被拗了、被罵了、被笑了等狀況,做了一些分享。不少朋友看到後,都說心有戚戚焉寫;不過話鋒一轉,大家都納悶,難不成職場真的這麼黑暗?需要時時提防別人在你背後搞小動作?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被XX時,真的都只有壞的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18
【職場點滴】被XX了!拜託這些歹康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很多人說,社會就像大染缸一樣,各種人都有。在職場上,有的人會來陰的,有的是真的以誠待人,有的則是不擇手段、處心積慮想法往上爬,有的人講一套做一套,有的人就像宮廷劇角色翻版,很有心機。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11
Puzzle 1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們常常在戲劇中,看到男女主角相遇與重逢的巧妙安排,不論經歷了多少波折,最終男女主角仍是成了戀人,你也可以回想看看,你,你身邊的人,曾經歷過的,類似命中注定的劇情,那是被上天寫好的劇本,還是你或他們自己才是編劇呢?
Thumbnail
avatar
諾摩荷茲
2023-12-02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我們常常在戲劇中,看到一些男女主角相遇與重逢的巧妙安排,不論經歷了多少波折,最終男女主角仍是成了戀人,例如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Hometown Cha-Cha-Cha),男主角洪斗植生長韓國公辰這個小村莊,女主角尹惠珍在小時候一家人到公辰海邊玩,這是兩人第一次短暫的相遇,洪斗植的爺爺在海邊幫尹惠
Thumbnail
avatar
諾摩荷茲
2023-02-09
沒想過狗血的劇情 也會發生在我身上爸媽一直以來是我的天,而我也第一次感受天也是會塌 從去年五月以來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沒想過在新聞裡面發生的事情或者八點檔的劇情也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裡,終於理解到之前新聞裡播報的老農夫婦為了捍衛自己的產權因而憤而輕生的心情也似乎理解到在新聞事件裡說的群組被霸凌因而走上絕路的的人......,面對的是群走
Thumbnail
avatar
矛盾的小日子
2023-01-12
帶刺推薦|「是很糟糕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不是我很糟糕。」一《羞辱創傷:最日常,卻最錐心的痛楚》「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CPTSD) 羞辱創傷是台灣與華人社會的一種常見現象, 在「不打不成器」的教養文化, 似乎已根深蒂固在華人社會中, 以愛之名的懲罰機制是為你好, 可是往往都是最親近的人帶給我們羞辱創傷, 以至於我們更難覺察傷口的存在, 因為承認自己受傷等於否認他們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