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愛畫畫的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同事跟我分享了她在公司上課時畫下的圖,我這才知道原來這位同事也喜歡畫圖,她畫了海綿寶寶、跳跳虎、史迪奇還有米老鼠等卡通人物,畫的都滿像的,我覺得滿不錯的,看她開心分享的樣子,還有低頭認真畫畫的樣子,令我對她又多了一份認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6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在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夜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沙灣聽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 汪喵愛畫劇 漫畫版《自由的靈魂》揮不走的過往噩夢,成為綑綁靈魂的牢籠 願在這紛亂的世界中,大家都能成為〝自由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a.cheng
2024-05-31
愛說話的情緒總是會因為身旁的人而情緒起伏,你也是嗎?我幫情緒取了個名子,它叫——,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你的情緒叫什麼呢
avatar
言小紫
2024-05-03
我最喜愛的畫畫時光 有時候,你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為自己的事業,但是興趣往往會是心靈上最大的寄託。 從小就懷有成為畫家的夢想,但是家人們都不同意我的這麼夢想。經過了自己多年的堅韌意志力,我換了一種方式表達內心想呈現的藝術。就是『珠寶設計』這項技術僅僅需要有基礎畫圖能力,基本上其餘的就是靠練習來將寶石的
Thumbnail
avatar
珠寶藝術家的日常分享
2024-04-05
我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來聽我的夜話回放!(關於電子書)我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而且我的人生一直都處於「很認真」且誠懇的嚴肅裡,需要遇到願意也很認真聆聽的人,才有可能變成願意多說話的人。其餘的時候,就交給寫字吧!雖然,讀字的人也不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25
不會說話的愛情那天你帶她去了大宅院。一進一進的走,她沒去過這樣將所有生命酸甜苦辣都困在同個天井裡的樓房;一層一層的繞,你們終於停在一格小門前。「結婚後就住這裏吧。」他說。是姊姊單位裡配的,不大,但應該夠用。門打開,她終於看見原來那些白色石塊築起的牆裡,鞏固的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海忙忙
2023-08-29
愛的轉化人一次又一次的轉世,就是來學習愛的功課,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斷在談愛。 當人們越在靈性上取得進步,就會越少去想到愛的問題。在轉化到靈魂之愛前,得先學習這世間的愛⋯⋯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1-30
愛的轉化能感覺到自己最近的性能量正在蠢蠢欲動,但這股性能量並非尋求發洩跟「被滿足」,而更像是在尋求轉化跟奉獻。 我想起我在第一期的禮物課時,裡面四堂課中轉換轉變最多也讓我覺得上完了她很接近「能完全相信自己的感受而不需要再依賴他人的指示跟協助」的某位學員。我在課堂上強烈地感受到她需要被擁抱、被觸碰,但她自己本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9-29
【菜圓日常】愛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欸不是 結局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12
用愛轉化孩子的脫序行為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最近女兒成績從一年級以來維持的校排第一名,直接落到第九名,老師也傳訊息告知,女兒上課睡覺、考試睡覺,以至於平常考試成績40幾分,變成全班最後一名。 分享二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6-02
無話可說的愛情信仰我愛的不是一個個體 是對愛的信仰-打從出生、隨成長的印記逐步印在腦海 你是一隻雙面刃-曾經是我的信仰 卻也一手摧毀他 你的存在逐漸讓我懷疑我堅信的價值 你就像路邊被雨水打落的雞蛋花 總是讓我不由自主地撿起,卻又無可奈何地將其安放於土堆 你的存在好矛盾 矛、盾可以相愛相殺 端看使用者心態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