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些文章裡找有哪裡做不好
在那些書本裡找跟相似的感情
在那些過往裡找離開的可能原因
在那些回憶裡找不是不愛的證據
可是還是找不到答案
找不到心裡那些疑問的答案
是沒有答案?
還是真的不愛了就是答案?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答案坐在寂靜夜空,看著柔微的月光,一襲薄涼隨風吹在身上,有著一點寒意,心間有一股寂寞在徘徊。人啊?一些習慣艱成,是很難戒除。某些人啊!一旦錯過就很難相逢,就這樣造成陰陽差錯的劇情。然而這樣的戲碼,不知已上演過多少遍,至今依然還是引人入勝的戲碼呢?這美麗的謊言,究竟編織了多少苦澀的夢?是誰用了深情雙眸鎖住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0-11-23
    答案在混亂的時間點裡,所有的一切會逃離的比你還快; 包括,你想要的答案。 然而當你放棄尋找一直遍尋不著的答案時,它們自己便會無聲無息地來尋你。 到了那時,答案是什麼, 或許你早已不想知道,也不再覺得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藍色直條紋
    2020-07-28
    答案「如果你是一隻魚,就不要羨慕鳥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夏恒青
    2020-03-05
    答案那些我捨棄的平靜的時光 並沒有為我帶來成就 那些我捨棄的內向的性格 並沒有為我帶來溫暖 那些我捨棄的當下的慾望 並沒有為我帶來滿足 犧牲了太多之後 我想問一句 在回到原地之後 影子還在不在我身邊
    avatar
    灑空
    2019-12-26
    答案如果我能找到一片夜光,補足你所需要的安全感。 Dear, 今夜的你,哭得非常傷心。 你寫了一封好長好長的信到樹洞裡,告訴我最近受到的委屈,同時不經意的把所有過往故事,隨著一個逗點,一個句點,慢慢寫下。 彷彿是想把所有生命中無法傾訴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