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在沒有妳的地方
沒有妳的旅行
住著沒有妳的旅館
過著沒有妳的週年紀念日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何升遷總是沒有你?原因恐怕出乎意料之外。| Joyce的職場視界#1042爲何升遷總是沒有你? 最近聽到一個年輕上班族試著尋找工作升遷答案的故事。 上班族大約29歲,加入目前公司三年多,最近跑到人資主管的辦公室,想尋求一個解答? 「為何升遷總是沒有我?」  人資主管首先肯定年輕人願意開放心胸來尋找答案! 「我很認真工作,工作績效也不錯,可是升遷名單總是沒有我,想知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9-28
    經營博弈公司沒有你想像中的容易賭博行業的毛利率高達九成,屬於特許行業,看似好賺錢的行業,人人都想加入,不過你是否有想過,其實經營博弈公司並不是容易嗎? 有的人在博弈公司上班,會抱怨公司好像很多奇怪的人? 為何老闆都不開除人?到底是怎麼穩定經營? 我們分成:人/事/時/地/物,幾個維度探討,解開大家的困惑點吧! 1.人 人是最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8-23
    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夢想不到的  星期日的畫畫課,當天我畫完了一朵牡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只能一片花瓣一片花瓣畫,急驚瘋的我,很容易不耐煩。   昨天晚上,我很假會想要把另一朵牡丹改色,然後我女兒說這顏色好怪,我先生說這顔色不太協調,於是我只好想辧法把顔色改回原稿的顔色,但「瑞凡,回不去了」,怎麼畫都覺得花瓣髒髒的,只好翻面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7-30
    美國的世界沒有你想像中的美好因為要逃離台灣,逃離不快樂,逃離噁心的職場,逃離家庭的枷鎖,逃離美好愛情的破裂,在痛苦與極致的邊緣,我一個人離開台北,來到蘇澳旅行了三天,騎著機車,站在蘇花公路上的一個角落,我對太平洋大喊,帶我走吧,我沒辦法再活在這個時間空間。 還記得那是2014年的11月,那天回到蘇澳破舊的小旅館,與老公電話徹夜
    Thumbnail
    avatar
    子軒
    2020-12-18
    生物心理學3:你沒有你以為的那麼理性——從眾行為產生的制約效應你也有相同的經驗嗎?巷口有兩間賣甘草芭樂的移動攤位,其中一攤大排長龍,另一攤門可羅雀,根本討厭排隊等待的你,卻還是乖乖地加入長長的隊伍,且不斷自我催眠,這家一定比較好吃,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 什麼是從眾心理呢?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1-21
    不能沒有你:父親形象的最深沈面這部 2009 年的電影,是導演戴立忍無意間讀到報上的一則新聞後,以社會版上小小一塊版面發展出的 92 分鐘故事。個人最喜歡的台灣電影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2
    不能沒有你 到葉門釣鮭魚  一本書掛在手邊 msn的暱稱一直提醒自己該好好看完 幾個月來  起初總有人問:你真的要去葉門? 你喜歡釣鮭魚喔? 之後就被問:你一本書看這麼久 是很難看喔? 這可是天大的誤會 應該說是捨不得看完吧 與其說是本翻譯小說 不如說是諷刺的政策報告與日記倒貼切點 對地理稍有認知的就會明白 葉門地處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