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究要告別
可是依然無法道別
很多很多曾經的那些
不平靜的海面
訴說著怎樣的情節
依然把那些回憶放在心裡面
讓我愛妳沉浮在浪花間
我們曾說過的永遠
比想像的還要更遙遠
當我又想起妳的瞬間
發現
你未曾離開我的生命裡面
但卻已經不再和我並肩
止不住的眼淚
就像我愛妳找不到終點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牽繩與牽掛蜿蜒小徑,綿延成碩大且起伏高低的大路 當我走在山與城之間,井然有序的路燈排排站 我想,如果此時是黑夜,那麼 亮起點點路燈時,那景色應該會和你的故事一樣美吧 當我望向眼前的山城景色時,只要我稍微抬起頭 將眼神提高30度左右,看見的那片藍天 似乎就藏著你開心的微笑,然後心想著 「妳現在一定很開心,對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8-20
    絲絲牽掛茄香雞肉焗飯                                                                                  越焦越好                                                 深咖啡和金黃色的混
    Thumbnail
    avatar
    xing
    2021-06-29
    有種目光名喚牽掛 為了今年開潛準備,春末跟著潛水俱樂部去潛點-蚊子坑修補地面,當天蚊子坑浪好大(如影片)。 因為我最近對如何在浪區上下岸充滿高度熱忱,同理心想著搞不好這浪況還是有人下呢。 剛好見長輩跟一位長得像在地人的女孩打招呼,我跟在後面忍不住接著問:「這時節,還是有人會下嗎?」 女孩禮貌的說,浪況好時還是有人會
    Thumbnail
    avatar
    野生鳳
    2021-06-27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9-1:年前的忙碌是為了連假能無所牽掛,但前提是你不能先被氣死自己的事總是緊急大事,別人的事卻是關我屁事? 快要過年了,年前趕工是每年都迴避不了的事情。尤其是非獨立作業的工作,你還可能會被豬隊友、雷包窗口氣到血壓飄高。 「年前的忙碌是為了接下來的連假能無所牽掛。不過這個前提是,你在休假前不能被氣死。」這點,熊先生此時正在深深體會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07
    不是害怕死亡,只是仍有牽掛。神借用母親對孩子的牽掛,來描述祂對以色列的愛。原來,牽掛不是恐懼,牽掛是愛和在乎。明白這一點,給予了我很大的安慰。相信每一位愛孩子的父母,都願意為孩子拼上性命。之所以不願意即刻離世,是因為心中牽掛(愛)孩子,而不是害怕死亡,或不知將來去向。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2021-01-12
    西瓜貓:鳥事不用你牽掛追吧!追吧!追著上面的鈔票!我在前面等你!退吧!退吧!退還中間的選票!我在未來等你!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