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不是一成不變,而是一變再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感情一起變更好?紙飛機有小小秘訣?
其實人類都是喜歡安定或穩定的感覺,對於愛情也是希望能一路順遂,然後甜蜜到底。
可惜的是,人生跟愛情都有相似的道理,那就是「永遠都在變」當然變好也是一種變化。
世界上所有事情的運轉,都圍繞著變化,而愛情也是!兩個人隨著時間也會跟著變化。
一起變好,或是一起爭吵,真正的訣竅還是「多溝通」然後「有一起的嗜好」感情會更好。
原來愛情不是一成不變,而是一變再變
適合情侶的嗜好推薦?
歡迎下方留言跟紙飛機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15內容數
    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省思。文章類別有《語錄金句》《愛情兩性》《生活啟發》《每日一句》《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愛情某天說「欸~你有男友嗎」 我『沒有耶!』 「那交往好不好」 傻眼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也有點尷尬,當下也不知道要接什麼, 就『喔!』 開始了我們的感情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旋轉吧摸摸尼卡
    2021-07-03
    《怪胎》-- 退讓得來的不是愛情,互相包容理解才是簡單來說,《怪胎》就是兩個強迫症(OCD)患者的瑣碎愛情故事。 (完) 別鬧! 《怪胎》無疑是近年來我最喜歡的國片 很多人討論它的美術、設計,活潑鮮明的配色,確實牢牢抓住了我的目光,但我天生不帶美感,所以無法評論,就說喜歡的原因吧!(以下圖多) 相信不少人是被「強迫症」+「戀愛」這個富有創意的題
    Thumbnail
    avatar
    大西歷險記
    2020-08-12
    緣份帶來愛情,可決定結果的是時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 當初那個信誓旦旦非她不娶的男孩,最後卻是娶了另一個她。那對愛情長跑了多年眾親友一片看好的愛侶,最後卻無法繼續再走下去,一片看好變成一片啞然。原本互看不順眼、話不投機的兩個人,幾年後突然宣佈要攜手共度一生,讓大家趴著滿地找眼鏡。分手多年的兩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09-17
    愛情從來都不是建立在負責之上。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兩情相悅才是愛,因為愛你,所以想對你好、想要你開心,而這無關負不負責,而負責、責任,那都是個人的事。 我們稱A是一位負責任的人,並不是他對「你、你們的關係」負責,而是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一個人能承受得起他所做出的行為,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例如:我對我的行為負責、我對我說的話負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07-20
    【練習愛情】夠了,他本來就不是丁海寅|Leyes有些女孩們戀愛中的幻想是這樣,我們心裡有想要的行為舉動,可是總覺得說出來就是要來的了,怎麼樣都不想開口,偏偏男朋友也不是韓劇歐巴,想破頭也是對不上我們的頻率,於是,就有了很多無奈的小彆扭。 我們不能找到很多個海寅或鐘碩,但我們可以練習更珍惜眼前的他。
    Thumbnail
    avatar
    Leyes
    2019-02-26
    我迷戀的原來不是千禧年年代 總是會被這樣的唱腔吸引,這樣的千禧年那個年代的唱腔。 旋律沒有過多起伏,有一些搖滾。咬字不特別清楚,也沒有特別的技巧,只是像在自己的房間裡唱歌。而歌詞裡唱歌的那個人,總是迷茫。 千禧年那個年代,我還
    avatar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