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兩性》手牽手│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戀情總是令人期待
第一次跟喜歡的人牽手,那種感覺彷彿自己是最幸運的人?
之前私訊,發現很多人對愛情的定義是「愛我就別輕易放手」,但是這只是你單方的想法
每一次新的戀情,不都是承諾開頭,然後謊言搓破後,被迫無奈分手或是也不想再繼續了
還有一種關係是,分手後彼此說對方壞話,原本是戀人關係,最後搞成了好像仇家關係
愛情不是單行道,有時候「自己要學著長大」,有些話聽起來很夢幻,但現實中..有待觀察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